揭開面紗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從首播的第一集就快速展開劇情,呈現出速度感的模樣。

17日因為文晸赫史劇出道而成為話題的武俠史劇『最強柒宇』首播了。『最強柒宇』講述了白天是義禁府羅將,晚上作為刺客團首領變為華麗的英雄人物的故事,神話組合出身的文晸赫飾演主人公柒宇。

第一集以柒宇的父親(吳萬石)請求解除庶出的差別而敲打申聞鼓的場面開始。之後父親雖然建立了無差別社會的無倫堂,但因遭受官兵襲擊而離世。

下一個場面公開了在父親遺命理想變更的世界中適應的義禁府羅將文晸赫的模樣。文晸赫作為守護為了解除百姓們的冤屈而建立的申聞鼓的羅將,百姓們卻不能擊打申聞鼓。

之後展開的內容觀眾們多少有些難以理解,內容進展太快,觀眾們紛紛提出意見。

文晸赫被牽連到作為兩班貴族的養子的妹妹的養父的被害事件中,養父是因為知道有關昭和世子暗殺的事實,為了掩蓋這些事情而被殺害。但是因為這個原因妹妹遇害,因此拔出了正義的劍。

觀眾們反應看到文晸赫的父親,妹妹的養父,妹妹等一個個死去的場面,太多的內容反而理解困難。相反的,也有充滿逼真感的內容反而會吸引視線的意見。

通過信息版一部分觀眾們吐露出不滿:「為了展現成為普通英雄的動機的話應該較為仔細的展開劇情,好像感覺太跳躍了。對於任何一個故事情節,應該讓觀眾們能夠投入感情,可卻太粗略了。父親,妹妹直接死掉,不知道究竟怎麼回事。」另外其他的觀眾們表達了:「從開始就很集中。因為是獨特的劇目,很關注,有些趣味的。」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