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首播的KBS 2TV月火史劇‘最強柒宇’的‘姜宇’是文晸赫的結尾台詞。在電視劇中表示“世界不會改變,變得只是人而已。”,和世上的惡人作鬥爭的文晸赫,讓人聯想到西方的全民英雄豪傑佐羅。

首先,白天作為義禁府的羅將,晚上懲治腐敗勢力的‘柒宇’的模樣和豪傑佐羅很相似。豪傑佐羅也是白天是平凡的人,到了晚上的話變成清勦鄉村惡人的英雄。

隨著1、2集的公開,‘柒宇’的外貌也很像。為了掩蓋自己的身份,晚上要帶著面具,和佐羅很相似。而且騎著馬奔跑,披著披風,都非常相似。不僅僅如此。說的話、手勢、口哨,姜宇和佐羅也如出一轍。但是佐羅有自己象徵的‘Z’字,‘姜宇’什麼都沒有。

‘姜宇’和佐羅的類似點還有很多。如果想起來佐羅的象徵性的影像也有相似的。在夜空下,懸崖邊,馬兒前蹄抬起,仰望著天空的佐羅的模樣和‘最強柒宇’的場面也很相似。

另外脫下披風,髮型散發著男性美的文晸赫的外貌讓人想起2005年10月公映的‘佐羅傳奇’中的主人公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模樣。而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減當年的展現出非凡魅力的眼神也充分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首播後觀眾們通過觀眾信息版表達了對文晸赫的期待。雖然少數的觀眾反應‘不自然’,但也有對於充滿男性美的文晸赫的模樣在劇中的角色的得體的評價。


來源:moneytoda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