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練習照常進行~~狐狸老師正在興致勃勃的講解撒嬌之必選動作之要領,突然發現DD的表情有點不對~~怎麼走神了~

原來有個人想老婆了,偷偷潛來,還在暗處偷窺……


更可惡的是,只要DD一開始表演,他就衝到最前面,嘴張的老大老大的笑~~
完全擾亂課堂紀律……


狐狸老師看著兩個人打情罵俏,相當的不爽


我家白爲了你們都得壓抑住自己的激情,不敢多看我兩眼,你們敢在我面前玩甜蜜……

爲了老師這個光榮的形象,我忍,忍,忍……


好了好了,集合了,老師要看下你們的練習成果~~來,一人先來個撒嬌表情的說……

怎麽?還不好意思呢,怕種菜助教,你來個示範先…… 


貓貓緊接著也趕快秀了一下自己那個肆無忌憚的經典貓笑~


萬萬一看LP學貓呢,也趕快討好似的學起了貓貓,希望博得老婆一笑~


貓的表情終於有了好轉~~

露出了些許笑容~~
 


下面該大家公認的最有潛力的DD寶貝上場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狐狸總有種相當不安的感覺~~


WUli小櫻桃上場了~~~他哪還用學什麽撒嬌啊,隨便動一下就迷到了一大片~~可耐啊~~

僅次於我了,狐狸想
……


要說DD迷到人,第一個迷到的肯定是那個傢夥~~

大大一看到DD撒嬌,神經就興奮起來,蹦出來喊到:

我也會我也會,看我的……嘿嘿


這個討厭的傢夥~~麼錯,我的不安感就是從他那來的~~

怎麼辦,這個愛搗亂的傢夥~~偶思考思考~要怎樣滅了你……


還麼等狐狸想出辦法清理這個撒嬌畢業生,大大就已經玩開了……

一個人在家太無聊的他,一來就到處招惹別人。

看到正在辛苦練習的東萬,大大心想,對呀,地瓜他爸這個傢夥早上不是欺負玟雨來著麼~

現在玟雨一定很不開心吧~

讓我來逗逗他,也滅滅東萬那個老年派的囂張氣焰……


看著模仿萬萬模仿的那麼像的Eric哥,貓貓笑的合不攏嘴,萬萬都要氣哭了

我好不容易把老婆哄的差不多了,你來挖牆角啊~~


玩瘋的大大完全沒有注意到萬萬殺人的眼神,和狐狸蠢蠢欲動的旋風腿~~

竟然突然給了貓貓一個BOBO


這個時候狐狸已經看不下去準備大罵他一頓了,誰知~~

這個大大爲了讓貓高興,又開始欺負無辜的朴小白同鞋~~

jin啊,來,脖子要這樣,再往前,快~~


這一下狐狸徹底的抓狂了~~

欺負到我LG頭上來了,那個什麼“生可忍熟不可忍”來著~~

偶跟你拼了……


這個朴小白吧,又老是那麼單純,壓根就沒覺得被人欺負了~~

J:LP,你怎麼拉,你打了人怎麼還這麼委屈的?真是奇怪哦,Eric哥和
我玩得好好的,你怎麼打他啊~~`?


狐狸徹底的生氣了~~天下大亂~~

一個個都鬱悶不已 


首先,DD從jin那聽說大大吻了貓貓,火冒三丈啊^^

當下就要和貓貓來個決戰~~


另一邊~~

萬萬是傷心,絕望,生氣的不得了,這回怎麼勸也麼有用了~~


小白一看LP是真的生氣了,小臉上都掛上了淚水,這可嚇壞了~~

雖然他怎麼都想不明白這是爲什麼,可既然LP哭了,就算自己錯,哄,我把剛學會的撒嬌本事都用上來哄還不行麼^^


可LP完全不買帳啊,笑都不笑一哈~~只對著鏡子整理自己的頭髮~~


小白從沒見過對自己柔情似水的LP會這麼冷冰冰,心裏是拔涼拔涼的哦

忍不住仰天長嘯:你們這都是爲什麼啊…啊…啊……!!! 

鬱悶中,小白打電話約出同是天涯淪落人的萬萬~~貢獻出自己珍藏了二十八個小時的燒酒~~

決定一醉方休~~


兩個失落的男人向對方傾訴著自己受傷的心靈~~

J:為什麼啊?給我個理由唄?~~偶錯在哪了啊LP,爲什麼讓我睡客廳……!!
W:55555,老婆你在想什麼啊,Eric有什麼好的,怎麼他一逗你就笑的跟個花兒似的~~我恨啊……


冷靜下來的乖乖DD想了又想,覺得這不能怪貓,要怪就怪自己LG,太花心了。
DD抹乾臉上的淚水,決定找大大談談~~不行,不行就分手……


麼想到這個時候大大剛好來找LP了

DD一看到他的樣子,沒事人似的,吊二郎當,就氣不打一處來~~


直接就開始了家庭暴力~~

D:你這個壞傢夥,看你幹的那些好事~~偶真想打死你~~


大大急忙摟住DD~解釋著

寶貝啊,我的小櫻桃啊`~偶心裏只有你一個啊~~相信我 

哼,我才不信呢~~那你剛才爲什麼親我旁邊這個~~恩?你說啊


啊,寶貝原來是因爲這個生氣啊~~

原來是寶貝你太愛我了~`高興啊~~你吃醋了,呵呵

其實LP啊,昨天你回家說因爲萬和貓兩口子吵架,大家氣氛都不太好,你也不開心,不是麼……?

我今天專門來哄貓,是為了讓你開心啊~~


真的麼?~~DD將信將疑,不過氣都消了一大半~~

D:那你哄他就哄他,還bobo了呢?為什麼啊~~?


偶是隊長啊,老婆,那個是純潔的友誼之吻,具有安撫他情緒的作用~~

來,讓偶也安撫一下你,你就不生氣了~~


深愛老公的DD被一吻徹底軟化~~原諒了LG

還傻傻的幸福的不停追問LG:

LG,你是為了我吧,你這麼做都是為我啊,還讓其他幾個哥誤會你,原來都是為我吧~~??


正所謂幾家歡喜幾家愁啊~~

這邊是圓滿了,人家萬家和Jin家還亂著呢~~

萬萬和jin喝得那叫一個酣暢淋漓啊~~ 

恍惚中,萬萬仿佛看到LP熟悉的笑臉,仿佛又依偎在LP溫暖的肩頭~~
……


jin雖然千杯不醉,此時也陷入了無盡的回憶之中……

為什麼啊,為什麼呢?難道是因為那天打遊戲偶沒讓著他~~恩,一定是這樣~~


貓獨自在家,想起萬萬禁不住掩面而泣~~

都是我不好,LG不就拍個戲麼,我怎麼那麼小心眼啊~~這要怎麼收拾啊
5555555555


經過了痛苦的一夜之後,大家都煩了,於是決定召開一次嚴肅地正式地全員大會~~


Eric同鞋雖然是爲了老婆開心,可是和大家溝通不夠,幫了倒忙,要做出極爲深刻的檢討^^

Eric揉著眼睛開始檢討:

偶昨天……很開心地~~哈哈,我愛Andy


衆人皆汗~~

你這是什麼態度,太過分了~~過分~~偶們是多麼痛苦啊,你就顧你開心鳥~~
給我群扁 

說要扁大大,狐狸是興奮的不得了~~


看什麼看,誰讓你這麼欠扁啊~~偶就要打你就要打……


小白一聽,奇怪啊,LP這是怎麼了,這幾天怎麼老想著打大哥,Eric哥到底怎麼得罪他了……

可是因為昨天LP衝自己發了脾氣,現在還沒完全消氣呢,小白也不敢不聽

J:老婆,放心,你讓打偶就打……站在你這邊


萬萬一看狐狸都抄傢夥了,是真要動手了……

W:弼教啊,那可是隊長,個子又高,說不定在火星還有他的幫手呢,引發宇宙大戰就不好了~真要打麼?

S:哼,你忘了他親你家貓的樣子了,先打了再說
……


這小白和東萬聽了號令,立刻擺好姿勢,準備應戰……


看俺這肌肉,大哥,對不住了……
…… 


可DD不願意了

不行不行,哥,你們太過分了,55555555555
欺負人拉欺負人拉……


一看DD哭了起來,其他幾頭趕快換上笑臉跑過來安慰……

S:哎呀,Andy呀,哥和Eric哥鬧著玩呢,不哭啊不哭

M:偶們最疼的小寶貝啊,你一哭我也要哭了,555555555

W:老婆你別哭,你們一哭,我心裏也難受啊,555……你看你看,連地瓜都哭了。

J(深思狀):都是我不好,一定是我的肌肉嚇到wuliDD了。該死的肌肉……


大大一看這混亂的情況,迷茫的撓撓頭

“唉,我就知道,我不該出現在弟弟們的訓練場上。你看你看,弟弟們最愛的是我吧,我一出現他們就陷入瘋狂了,這麽多年還是改不掉這個過於愛我的毛病,真是沒辦法。 討厭死了”


衆人攤倒在地~~狐狸都要吐血了~

DD也徹底無語,揮揮手: 哥,你們還是打他吧~~!


對了,要使點勁打,他皮不是一般的厚~~


衆人一擁而上,Eric一看慌忙抵抗~~

來呀來呀,偶大大可不是好欺負的……


奈何,胳膊擰不過大腿~~

一頓暴打…… 


大大終於服輸了

R:5555555,太疼了,這幫臭小子……

D:疼在哥的身上疼在偶的心上啊,5555……8過,哥以後別再那麼臭屁了,尤其別再得罪彗星哥了,就不會挨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