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JUNJIN:欣賞趙薇 期待能和徐克合作

貓撲娛樂訊 6月14日,在JUNJIN上海歌友會開場前,JUNJIN在下塌的酒店接受了貓撲娛樂的獨家專訪。JUNJIN向貓撲娛樂透露,對曾經合作過的趙薇印象深刻。同時他透露作為一個男生,自然喜歡漂亮一點的女生,但是這個女生要有孝心,知道尊重長輩,最好能有一點可以讓他依靠的感覺。  曾在韓國某綜藝節目上有搞笑演出的JUNJIN表示,搞笑只是他表演的一部分,他努力展示給外界一個萬能形象的藝人,這是他的夢想,他也在慢慢的實現當中。雖然在綜藝節目中,大顯搞笑的本事,JUNJIN卻不想把自己的戲路變狹窄,不管是動作片還是喜劇片,只要是好的合適的劇本他都會考慮的,他努力塑造一個多元的形象,接受新的挑戰,這樣才會發展的更好一些。而華語藝人中,他很欣賞劉德華、金城武和趙薇,尤其是趙薇,此前已經有過合作,他對趙薇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希望有機會能夠再次合作。當然他對華語影壇的導演巨擘--徐克推崇備至,他很喜歡看徐克導演的電影,覺得在那光華斑斕的銀幕上,演員們都展現出人們不為認知的一面,而且都非常的認可並且接受,他很期待能和徐克合作。
  這一次JUNJIN將在中國各地展開巡迴的演出,但他對上海的印象尤為深刻,不僅僅是他多次來到上海的原因,或許是一種緣分,中國的美食聞名世界,但對於不挑食的JUNJIN來說,只要是朋友推薦的一概來者不拒。
  歌迷對他來說是很難割捨的家人,這一次的亞洲巡演,中國的歌迷給他留下的特別深刻的印象。新推出的迷你專輯得到歌迷的追捧,讓他非常的開心,他表示他還會推出新的完整的專輯。
  此外,JUNJIN還透露了一個關於神話的小秘密,每次神話成員在一起,他都是主持,有時候會HIGH過頭,不過他們之間的感情都很好。而神話的另一個成員Andy,最近拍了新的劇集,他看過這部劇,他覺得Andy演得很好,或許是大家對Andy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幾年前的印象裡,但是人總會是成長的,都在進步中。他也一樣,希望能做一個獨立的人。希望大家能夠拋開過往的認識,有一個全新的印象。
  關於自己的自創的服裝品牌,JUNJIN說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他希望能夠為這個品牌舉辦一個FASHION SHOW,到時候他將會跟模特一起展示這些服裝。

2009-06-18 09:49:13   來 源:貓撲娛樂
(貓撲娛樂記者陳挺 上海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