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了幾篇橙子文。文裡的eric是王者,是老大,是即使不最愛,也依然感謝尊敬的哥哥。看到這些評價我很欣慰,他沒有白白付出,但欣慰的同時心裡卻有些酸。就我個人來講,我寧願別人對他沒有這份敬意,只是單純的寵愛。

喜歡一個人就是自私的。喜歡了就希望有人替他遮風擋雨,即使任性搗蛋依然被人愛。人的心真的難以預測,我原本喜歡他是因為他的睿智大氣,現在卻有些怪他太懂事,如果少些責任感,他也許過得會更輕鬆,有更多快樂。

現在大家都說他是完珍男,文銀行,優越的家世,完美的外貌,出色的才華,還有如日中天的事業,他好像是神話裡最幸福,最順利,最不需要擔心的一個。可我不知怎麼的,看的越多,越不安。可能女人都有些作,喜歡用些小資小調的東西來自我yy,可不管如何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前兩天看到一組圖。好像是02年左右神話去日本,機場上神話其他成員被粉絲包圍著,只有eric形單影隻,甚至接機的手牌都只有五個人,按帖主說的像個工作人員一樣悄悄走在後面。說實話我看完很不舒服,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今天看到依然很心疼他。

這樣被刺激不是第一次,剛開始注意他就在土豆上看到一個總結eric魅力的節目。節目裡提到神話初期eric完全被忽略,第一張專輯主打歌三分多鐘,eric只唱16秒多,舞台表演基本找不到eric的特寫,記者採訪他站在最後臉都見不到。最讓我不舒服的是在綜藝節目裡其他成員輪流上台表演,他竟然像路人似的坐在觀眾席上旁觀,最後說了一句話,還被主持人搶白了。那時候他很瘦,一身肥大hiphop打扮,可你從他身上看不到一點兒嘻哈少年的張狂,臉上滿是稚氣,被主持搶白後就傻愣愣的杵在那,一幅不知所措的樣子。當時我就想演藝圈真是殘忍,殘忍的不帶一絲溫情,不留一點情面。也許是受了這個刺激,當我對他感情漸深後我就有意不看03年以前的節目。我實在受不了那時候別人對他的冷遇,也許他自己不介意,但做粉絲的我真的很介意,很難受。

現在我們愛說他為人淡然,不爭風頭,坐看風雲,可真的設身處地想一想,當年的他真的如此淡然麼?演藝圈是特別現實,也特別殘忍的地方,當紅明星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受盡寵愛,不當紅的受盡冷遇,所有一切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當別人享受歡呼寵愛的同時,我們憑什麼就認定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少年能老僧入定般氣定神閒呢?他當年究竟曾受過怎樣的壓力誰也說不清。

瞭解他越多,我越是疑惑,他那樣的性子怎麼會在這條路上一走就是十年。做藝人是需要執念的,執念越深,成功的可能性越大,很多人為了成功可以犧牲一切。記得有人評價劉德華「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在失去很多東西的情況下,而那些東西是我們大多數人不願意失去的」可以想見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必然在背後付出了別人看不到的艱辛和努力。

我現在在想eric的執念是什麼。他自己曾說過他想成為有錢人,如果這真是他執念的話,那他已經成功,像andy說的現在已經是富翁了,以後是不是不需要這樣辛苦,可以離開這個圈子帶著金錢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不需要責任,不需要什麼王者之風。

我曾說過02~03年左右是他外貌變化最大的一年,其實不止外在的,內在的東西變得更多,在此之前我想不會有幾個人說他很強大,可不知什麼原因,從那以後他把自己武裝的越來越堅硬,幾乎不流露一絲軟弱。他無形中成了所有人的保護傘,累了可以對他撒嬌,受傷可以找他安慰,而他自己好像風雨不透,堅硬的甚至粉絲都不願意相信他會軟弱會無助。

在很多記者採訪中我特別喜歡採訪文媽媽那次,我愛死了文媽媽話語裡那種寵溺的感情。

「我們晸赫不是非常剛毅..那種類型的人」

「他不知道有多可愛呢,對媽媽會叫Mammi~那樣... 對姐姐們也非常的可愛..的那種」

「熟悉了就知道他是神話中最善良的了^^ 通電話的話...今天怎麼樣..怎麼樣..會那樣撒嬌.. 有時候有困難的事情..還是會那樣撒嬌..善良..善良..那孩子.. 」

「因為在你們當中年紀最大才會這樣。 他有多可愛啊..晸赫他真的很會撒嬌。 跟你們知道的..玟雨一樣那麼會撒嬌.. 」

不知別人看了如何,我看完以後心裡軟軟的。會撒嬌的eric,不夠堅毅的eric,這也許才是真正的他吧?面對這樣的他,我只能說以後會好好寵他,愛他,不會要求他堅強,他可以軟弱,甚至可以哭泣。我也許會心痛,但絕對會接受。在我這裡eric你可以不做哥哥,做弟弟也不錯麼。kiss


轉自: 玻璃心77@百度eric吧
2008-1-8 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