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表示曾被7名女藝人告白過。

參與21日播出的KBS 2TV的‘申東業、申奉善的champagne’單元‘請允許’錄影的Junjin表示“有7名女藝人向我告白過,我和其中的3人交往過”

被問到如何誘惑女人時,Junjin開玩笑地說“即使不執意去誘惑女人,女人們也會自己找來”“曾經有女藝人在我家前的車裡等了超過三個小時”

此外,Junjin還表示自己有過和女友約會的時候與別人發生肢體衝突最後賠償1億元的經歷。

事情的原由是Junjin和女友約會的時候,旁邊有人罵自己的女友,因而生氣的Junjin打了那人。Junjin表示很快周邊的人就把兩人分開了,後來罵女友的人也承認自己錯了,公司協議賠了1億元了解此事。

這天的錄影中Junjin表示常常會向女友撒嬌,還即席跳了撒嬌舞。

出處:dacapo綜合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