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的人疼,打人的人累啊

J:老婆你還好吧……?

S:不行了,老公,打他比讓我跳舞還累……萬和貓呢?

J:在你不遠處,已經昏死過去了


8個小時之後……

W:終於活過了!! 這兩天大家都受苦了,這事最初的源頭在我,是我接了LP不喜歡的戲,現在打也打了,氣也消了差不多了,神清氣爽啊

現在偶宣佈,各回各家,處理好夫妻關係~
……



J:偶LP呢,剛還在這啊,LPLPL……P……

     誰見偶LP了?

R:麼看見。只看見一個包子飄過去了……

J:哦,謝謝,是我LP了,是還在生氣的LP~


當天晚上~ 朴小白家

狐狸的心情還是沒有恢復,不過一想起自己的LG,就心疼

偶家jin是最無辜的,偶不應該跟他擺臉色吧~~這個笨蛋,也不來哄哄我,給我個臺階麼~~笨蛋~~


這時,門鈴響了……

鄭弼教先生,你的花,請簽收~

哦?我的?看看……“LP,我錯了,以後打遊戲的時候我只讓你贏,你原諒我吧,我餓,我不想睡客廳”


狐狸撲哧笑了,偶LG果真素好可愛的說~~就是比那個Eric強,我真幸福

好了好了,我去給他做頓好吃的~~


看到在廚房裏忙碌的LP,小白笑了~~

5~~~終於雨過天晴了,Eric哥真是高手,原來送束花就什麼都搞定了啊

Eric哥不愧是隊長啊,太有才了……


Eric哥還說什麼來著,對,表白,隨時隨地的表白~~


狐狸一聽,嚇了一跳,緊接著那是完全幸福啊~~

幹嗎突然說這個呀~~怎麼這麼乖~~呵呵呵呵


J:你不生氣了吧?

S:看你說的,其實想想我真不該那樣對你,多無聊啊,前兩天真是太荒唐了,想想多可笑~

J:(LP說可笑,那就要大笑配合他)哈哈哈哈哈……

S:哈哈,偶們以後再不生氣了啊~~


當晚,同一時間~~萬家

M:狗狗,你餓了啊~爸爸回來才可以吃飯哦,乖~~

(萬今天看上去已經好了啊,可怎麼還不回家,難道是還在生我氣,我是過分了,要先道歉……)


還在外面晃蕩的萬,收到了M的短信~~

“親愛的,都是偶的錯,偶們和好吧~~偶在家等著你~~~”


萬萬起身就往家趕~~

心想:哈哈,Eric哥教的這個欲擒故縱果然好使啊,又有面子又有LP……太強了!!

LP,偶來了~~~


正在家裏望眼欲穿的貓,看到LG帥氣的走向家,趕緊整理整理頭髮~~

嘿嘿


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樓下迎接LG

M:萬啊,我錯了,你要原諒我

W:知道錯就好,好了,不哭~~偶還是愛你地~~


另一方面,大大和DD吃完晚飯正在街上浪漫的約會~~

R:寶貝啊,這會心情好了吧~~我跟你講,他們現在也都和好了呢,都是我的功勞~~

D:呵呵,你又開始臭屁了吧~~


R:我哪有~累了麼Andy,我們在這坐會吧~~ 
     哎呀呀~~`呀!

D:哥,你怎麼了?

R:那天彗星踹我屁股的那一腳太狠了。我疼啊~~

D:那你坐我腿上吧~~軟一點就沒那麼疼了

R:會把我寶貝壓疼的~(大大說著,一屁股坐上去,一絲壞笑)


一切終於安定下來,六頭開始其樂融融的練習撒嬌的本領~~

我練,我練,我覺得學Eric哥也不錯~~ 

J:每次我這樣的時候,LP就對我百依百順,我要把這個動作練好~~


D:我是天生會撒嬌的,所以還有很多人總來找我學~~

可是~~jin哥啊,你那個是什麽表情啊,完全錯了啊。快看我~~要這樣~這樣~~


M:偶要好好活動活動面部肌肉,最近萬萬老誇DD皮膚好,不行,我也得努力~~


看來,狐狸老師對訓練很是滿意~`

好,大家今天都辛苦了,趕快吃飯去吧~~


話說吃飯時候本來也是好好的,也都吃得很香~~

尤其是狐狸,根本就看不見任何人,眼裏只有飯,那叫一個昏天黑地啊~~


偏偏在這時,不知道哪一口沒吃對,狐狸卡住了,咳嗽起來……

就在他委屈的尋找LG來給自己拍拍背的時候,竟然看到……


狐狸忍~~

心想,偶不要小氣,不要小氣……

偶很大度很大度~~偶什麼都麼看見~~~


提心吊膽的吃完了飯,狐狸就趕快拿了水去找LG

人呢?……

天啊~~這、這是什麼?剛吃完飯就練習麼?有什麼好練的,恩?朴小白,你笑得還真燦爛啊,給我等著……


一下午狐狸都悶悶不樂,訓練完回到家~~

J:老婆,偶給你買了項鏈,來,給你帶上……

S:恩…………(無事獻殷勤,有問題)



吃飯的時候,狐狸一邊給老公盛湯一邊裝作不在意的問:

Jin啊,你說貓這個人怎麽樣啊~~?


jin一聽到貓的名字,興奮的放下碗筷~~

要說貓呀,我對他只有一句話:完全的好啊~~!!!


狐狸的臉色刹時就變了~~ 啪的扔下碗筷~摔門就走 ~~

剩下Jin一臉的迷茫:

LP又怎麼了?好怪啊~~有急事麼,不像……生氣?我昨天打遊戲不是輸給他了麼?……我又錯拉?~~


狐狸出了門,心裏憋屈啊~~

對了,打個電話給DD,這時候DD最貼心了~~找DD逛街去~


DD一聽逛街,想:

好啊,每次都是叫上玟雨哥然後三人一起去血拼的,呵呵,那我趕快給哥打電話吧~~ 


狐狸一到,看到貓也在,心裏就很彆扭~~

三人坐在車上,氣氛卻沒有以前好~~



下了車,看到狐狸話也不說,就一個人低頭往前走,DD和貓感覺很奇怪

D:彗星哥今天怎麼了,無精打采的~~

M:不知道啊~~

D:會不會是和小白哥吵架了啊?

M:不會吧~~中午小白還問我給彗星送什麼禮物他會開心呢?剛才我讓萬陪他去買了條項鏈的啊……這會應該高興才對麼。真奇怪~


DD想,不行,偶們要開導開導他~~去拍大頭貼好了,彗星哥最愛這個了

DD:哥,你今天怎麼了?很沒精神啊?

S:麼事~~心裏有點憋屈~~

DD:為什麼啊?說來聽聽麼~` ~



輪到貓和狐狸了~~

M:弼教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看我的眼神怎麼怪怪的,看得哥心裏發毛……
S:是麼?不會吧~~(冷笑)


狐狸終於忍不住了~~

哥,都是因為你拉,都是因為你~~`555555555

M:我?我?……阿彌陀佛~~


狐狸開始無限哀怨的訴說~~

M和DD認真的聽著~ 


哈哈哈,原來是偶們弼教的小心眼又犯了啊~~

M:放心拉,你家Jin是你的,他那麼單純,就是愛和偶跳跳舞~~再說,他喜歡偶有什麼不可以,偶是他哥啊~~你不也很喜歡偶嗎?

D:就是啊,哥,你要大度一點……知道為什麼偶和Eric哥很少生氣麼?

S:你和Eric那傢夥是怎麼那麼好的,說來聽聽~~


說開來了,狐狸心裏就舒服了很多

三人走進美容室,狐狸繼續追問:

Andy啊,Eric那麼花,你怎麼也不生氣啊?為什麼你們老那麼好泥?


秘訣麼,~~呵呵,你看這個~~

DD掏出自己的相機~~

這個是偶幫他們照的,可耐吧~~?


M也趕快在自己的包包裏翻出一個本本~~

看,這是偶們照的大頭貼~~


嘿嘿,DD笑道:

哥,你想想,他再花能花到哪去,來來回回不都是咱們六個人麼~~

偶們不要管太嚴拉,你看萬哥上次,竟然都敢到別的女人那撒嬌了,那才是可怕的事呢?

偶對Eric哥的政策就是~~:

神話內部你隨便爬,偶也隨便爬~~~8過,要是敢爬出去,偶會讓你好看


M也開導~~

你看偶上次和萬都鬧成什麼了,多累啊,我都向Andy學習了……

和喜歡的弟弟們抱一抱,摟一摟,這有什麼啊,很正常麼~~


D:你看,偶和萬哥還經常親一親呢~~`


M:偶和大大也愛親親啊~~


D:偶和M哥的關係就不用說了,你都看到了,多好~`

M:(BO了DD一下)呵呵,偶家萬和他家大大偶們都不管~~他倆好的很呢~



你家jin其實和偶們都好的很啊~~你總生氣,還不給氣死拉~~ 


M:是啊,偶和jin那關係~~也不是一兩年了……


狐狸聽著聽著,有點心虛了~~

想想好像是偶的佔有欲太強了~~偶其實其實~還不是每個都愛~

曾經,除了老公之外,偶也……



還在萬萬面前那樣撒過嬌~~



還趁Eric沒在的時候吃DD的豆腐~~


還是這兩頭說的對~:

只要在神話裏爬,那就爬唄~~偶喜歡~~


S:M啊,偶想好拉,偶以後再也不為這個糾結拉~~~偶還想隨便爬呢……

恩恩,當然,Ecic那個傢夥除外~~



D:狐狸哥怎麼和Eric哥像仇人似的~` 這好讓人擔心啊

M:就是就是,弼教,大哥對你可是很好的~~總說你長的漂釀啊~

S:哦?……原來他也偶而說說實話啊~

D、M:……


D:主要問題在你拉哥,Eric哥是很有誠意的,是真的想和你親近~`

S:哼~

D:你別不信啊,他還常常偷看你呢~~



我的媽呀,這什麼啊,讓我仔細看~~

太恐怖了,這什麼時候的事啊~~他這是想親近偶,是在準備嚇偶吧~``明知道偶膽小,果真是個壞傢夥~`



別讓偶再看到這個傢夥~~`……!!偶會這樣地~~


M、D: 真素頭疼啊~~……



自從彗星同鞋也改掉了愛吃醋的小毛病,神話的混亂王道就由此更加不可收拾……正像他們說的,只要在神話裏面爬~~那就爬吧爬吧,統統無罪~~

現在唯一棘手的就是RS了,怎麼辦泥,一個是使勁想親近,一個是使勁往外推,不是個辦法呀~~

話說,時間是很快啊,今天幾號拉~~??


對對,麼錯,今天就是Wuli貓貓的生日啊~~哈哈哈,撒花撒花~~  (註:原作發文時間為2007-7-28)



話說,貓貓結束公司的工作回到家裏,一進門嚇了一跳:

恩?老公,你今天怎麽這麼早回來~~?還穿的這麼帥~~


萬萬二話不說,直接衝上去把抱著老婆的腰就往客廳拖~~

汗……要幹嘛啊,你這個暴力萬~~



一進客廳,貓貓驚呆了,只見滿桌子都是好吃的水果和花花綠綠的飯菜~~~



萬溫柔的湊過來~~

LP,這是偶親手親手做的哦~~呵呵,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來,LP嚐嚐~``



李小貓同學是完全的感動啊,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只會不停的叫著:好棒~~偶老公最棒~~



萬萬得意了~~

別急,LP,還有禮物呢~~等著啊~`看好啊~`



你老公偶來拉~~

為了LP,偶要認真的 認真的 灰常認真的來一次~`

……



帥啊 ~~帥死鳥~`

貓貓看得是鼻血橫流啊~``~

老公……擦浪黑呦~~

老婆……擦浪黑呦,too~~



就在這時~`燈突然熄滅了~~

當燈再亮起來的時候,屋裏突然多出了幾個人



M:這是怎麼回事?嚇偶一跳,暈~~

W:(小聲嘀咕)壞傢夥們,不是說好了,我BOBO完才出來麼……

S:某人果真是麼眼色啊,看他站的那個位置……真是頭疼~

看著迷迷忽忽的李小貓~~萬萬和大大開始唱起了歌~~


豬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李玟雨生日快樂~我們貓貓永遠快樂~~

~~~~~~~~~~~~~~~~~


哎呀,原來是我的生日啊~~貓貓恍然,隨之笑得合不攏嘴……

太開心了,和你們在一起太開心了~~偶好幸福啊~~



這個時候,大大端上了蛋糕~`

min啊,這是我專門為你訂做的,哥哥很愛你,弟弟們也很愛你,而且會永遠愛你~~

哥,謝謝你,也謝謝你們~`偶的弟弟們~`



生日會在很好的氣氛中進行著~`

Eric準備插上蠟燭了,大家都過來圍在蛋糕跟前~`~

可是~~


……
這個蛋糕~~ 大家都汗了一下~` (以下是各人看到蛋糕後的心理活動,話外音進行中)

S:偶就說不能讓這個傢夥去訂了吧~~?又不是自己過生日,弄個兔子在中間~~,欠打,真欠打~`

W:偶記得大家不是管DD叫小天使麼~~這個大大,不是對偶LP這麼麼誠意吧~`

D:唉~,早知道和他一起去監督著他了,現在都聽到彗星哥的腿在動了呢~

J:哇,好漂釀啊,還專門給中間放個貓,真專業~~不愧是Eric哥~`


M就不說了,他這會只記得感動了,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大大說話了~`

min啊,知道為什麼這麼做蛋糕麼?因爲偶瞭解你,知道你在神話裏最愛的是我~~怎麼樣?看到偶在中間,開心吧~~

M剛吃了一口蛋糕,噎的說不出話來,只好點頭~`心想:萬啊,偶是無奈啊,你要理解啊~~



偶今天太高興了,偶決定了,請你們大家去旅遊,好不好?~~!

偶愛你們~~!!



其他幾頭一聽~`歡呼雀躍,旅遊哦~~太好拉~~`

貓貓萬歲~`…………
……



這時,萬萬悄悄湊過來~`

W:LP,你瘋了?你算算,六個人啊,要花多少錢~~?狐狸那麼潔癖,旅館得住高級的吧~~?大大那麽懶,出門就得打的啊~小白那麼大個個子,吃起來不得了啊~ DD成天要美膚,水果少吃一天都不行~~#¥%&@**^@$……
你要請錢就用自己的私房錢啊~~切記切記~!!

M:…… 

@#%^¥#@!!3@!@$%^********


貓的生日過去了,可承諾還在~~於是這天~


老公啊,說好了和大家去旅遊的,你看都過去幾天了,jin天天催我呢~咱們出發吧~



W:出發就出發吧~~可是LP,你,你說好了出自己的私房錢的啊……

M:不要這樣麼,我們再商量下~~



W:那是錢啊,LP……  不行,偶沒有錢,沒得商量~


金東萬~!!你要氣死我了~~

哼,錢比我重要麼比我重要麼‘!!


W:表生氣,表生氣LP,讓偶好好算算咱們的積蓄~~

讓偶來想想辦法~‘想想辦法



M:偶不管拉……偶話都放出去了,總之偶告訴你~

  你要是不出錢,你,你就給我睡到客廳去~‘!!



面對LP的威脅,萬萬淚奔,咬牙道:

LP,為了你,偶決定了一個方案——錢偶來支配~你把這次旅行交給偶,你什麼都不要操心,跟著偶就行~

這樣總可以吧~

讓偶睡在這裏吧~~
……



早這樣不就好了嘛~~恩?恩?……

真是偶的好老公~‘
……



於是,大家定好了日子,準備出遊了~~

其實Wuli貓貓之所以安排旅遊是有原因的~因爲他和老公,jin還有DD早就商量好要想辦法讓狐狸和大大多親近點了~

旅遊不就是在創造機會麼……


S:jin啊,咱明天就走了,偶給你裝的行李你看了麼?還缺什麼麼?

J:LP,萬哥不是說他家全包了麼?偶什麼都不用帶~

S:對萬,偶可是有點不安啊~

J:沒事的LP~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興奮的坐上了機場大巴~

S:萬,為什麼不包個車呢~?

W:多貴呀,省點錢到了外邊才能吃好住好啊~

S:(但願)……



侯機室~

D:哥,我剛怎麼沒看見你的行李啊~?

J:偶什麼都麼帶啊?為什麼要帶行李~~小傻瓜,是萬哥請客麼,我們只管玩就好拉~

D:可是Eric哥說萬哥的話只可以相信50%,如果牽扯到錢,就只可以信20%……

J:……(怎麼都這麽說萬哥~討厭)



另一邊~

M:脖子都酸了~對了,老公,你幹嘛讓我帶這麼多水果啊~這些可是房東太太的兒子的乾女婿送給她的啊,你怎麼都帶上拉?……

W:房東太太是我的Fan麼,送我的~
  LP啊,多帶點吃的,有好處的……



終於登機了~~

小白這個時候終於有了一絲不安~~

偶LP和偶坐飛機的時候雜沒有這麼多人類~好擠啊~~啊~~

難道LP真的猜中了,萬哥買的是打了1折的那種機票~



還好,飛機安全的到達了……

六隻開始了自己的異國之旅~
……



貓和萬小心的觀察著狐狸對待大大的態度~

M:(一點好轉都麼有嘛,真讓人擔心啊~)



大家在當地的大街上游走~話說這期間,狐狸還是一貫的保持和大大的最遠距離~

D:怎麼辦呀,彗星哥總閃的那麼遠也不是辦法啊~

M:咱們還是去玩吧,玩開了就好了~~



果真有效~

W:你看你看,又扯開那麼遠~

M:硬放在一起,快,換位置~~!!



漸漸的,兩人走近了很多~~狐狸覺得大大這個人要正常起來也還是很帥地~也就願意和他玩了~
……




轉眼到了下午,大家餓了,也累了,於是萬萬安排大家住了賓館~

W:LP,來,餓了吧~偶餵你一口……啊



M:萬啊,我怎麼感覺不太對呢~他們幾個怎麼一點動靜都麼有呢~
  
  你確定你安排好了?

W:你放心好了,LP。偶安排的很好的,他們也累了,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事實上,其他幾頭根本就沒有在這個賓館裏~


當時,素這樣的……

哎,你們幾個,蹲人家賓館門口幹什麽。跟我過來,住的地方在後面這個巷子裏呢……
~~



萬把其他幾個人帶到了另外一個住處~當然拉,錢是有限的嘛~只好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其他幾頭,對不住拉~

見幾頭開始吃飯,萬準備離開~

大大:萬哪,還沒吃飯要去哪裡~?

W:哎,偶得去安排明天的行程啊~不吃拉不吃拉~


開溜中……



正所謂對比鮮明啊~~

萬萬一回到自己的房間,就開始和LP大吃特吃~

W:這的飯還挺油膩的,飯後再來一個水果就完美拉~LP,偶帶的水果很有用吧?

M:老公,跟你出來玩真棒~(嘿嘿,大家都很滿意吧,這回偶太有面子拉)


可是,在黑暗的小旅館裏,還有幾隻饑餓的人民~~

J:老闆,再來點飯啊,都空了~~
大大:水也麼了~偶渴……

老闆:喊什麼喊,沒有沒有~!!



不遠處的賓館裏……溫暖的大床~

M:老公,別光看電視了,來,偶給你照一張~

W:別鬧了老婆,偶累了……(也不知道他們幾個怎麼樣了,有點心虛哦)



這邊早進入了夢鄉……也可以說是昏死了過去~

大:鱷魚肉啊~,鱷魚……魚……

J:餓~~餓~~~~前進、最閃釀~餓~(中文發音)


次日,餓了一晚的孩子們被萬萬拖到旅遊車上~~

恍惚中……

大大:幸好偶只信了他20%啊,偶今天就會有辦法了~jin啊,你堅持住!

jin:我最閃釀……閃念……閃閃……



大大怎麼能讓DD們吃苦泥,尤其是他最心愛的DD和jin啊~

DD:哥,多虧你帶了卡呢,呵呵,這回可以吃飽了~

大大:寶貝啊,把兜兜提好了~那可是偶們的家產啊~
……



終於可以舒服的住下來了,小白那個高興啊~

同時,

Jin:哥,偶看通過這件事彗星哥看你的眼神都變了呢~好棒啊

大大:哈哈,是嗎?~OK!VERY GOOD!



前兩天因為饑餓,沒辦法洗澡而抓狂不肯見人的狐狸寶貝~終於出現了!


啊呀,終於又是美美的我了~這個Eric,關鍵時候還真是招人喜歡~

怎麼這麼美泥,啊~~
……



太好了,其他幾頭一看到這個形勢,那個樂呀~

他們決定趁熱打鐵~~
……



DD:哥,明天你就和彗星哥正式和好吧,以後再不打架好不好?

大大:?是他在打我啊~~不過,偶是可以好好對他的,呵呵呵呵~

DD:那就好,明天你要好好表現啊~

大大:這樣啊~哦,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他高興的,哈哈~



J:LP,你快出來吧~偶們在等你呢~

S:累死了,偶今天哪都不去,要在賓館休息~

J:恩~~親愛的,快來啊



J:那你真的不來?Eric哥今天又取了一大筆錢,說要請偶們吃……

S:在哪~!!偶馬上去……等偶~~!

J:……



這一頓大餐過後,狐狸的心情是相當的爽啊~~

大大趁機湊過來~

大:彗星,你可真漂釀~

S:(心裏得意)恩~那又怎麼了~

大:你看偶多誠懇,偶們以後再也不打架了,好不好?

S:恩~~(假裝在考慮)



大大說話時誠懇的表情,和若隱若現的淚光感動了狐狸~~

這時,他又拿出酒來為狐狸斟上~~

大:彗星啊~喝了咱的酒啊~~……偶啥都不說了,感情深一口悶啊~~


喝了酒的狐狸心情也是大好啊~~

S:唉~其實大大這個人吧~還是不錯滴~~~
……


終於,在大家的簇擁下,兩頭冰釋前嫌拉~

大:呵呵,握個手麼~~

S:(偶可不像他,還是得矜持點~)


看到兩頭說笑起來,大家也都很是感動~~

大:狐狸你笑起來可真美~~

S:是麼是麼?呵呵,偶也這麼覺得啊~
……



多麼美好的氣氛啊,雖然王道混亂,可每個人樂在其中~好幸福~

Eric突然很深情的看著彗星~~

大大:弼教啊,為了讓你高興,偶特意準備了一份禮物呢~~ 



S:哦?是麼?呵呵,讓偶看看~~(這個大大,果真會討人高興)


大:你看了一定高興死了~~


給~~當當當當…………
~~ 


~~~眾人大汗~~~

小白一下衝到這幅巨大的照片前~~

鄭弼教,你怎麼可以這樣~~啊,555555555,你都結婚~~你騙偶~

…… 



狐狸看著抓狂的jin ~~相當的痛苦~`

S:jin 啊,天啊,偶要怎麼跟你解釋PS這個詞呢,那個是假的啊~那是混蛋Eric幹的,和我沒關係啊~`

J:我不聽不聽~~~

S:(轉身怒向Eric)就知道你沒那麼好,果真……



敢傷害偶的小白~~

敢破壞偶們夫妻感情~~

還敢把偶那麼漂釀的小臉P成那個樣子~~

死兔子~!納命來~~
…… 



Eric被一腳踹昏在地~~

其他人等一看那麼好的局面就這樣功虧一簣,無不氣絕~~
…… 



沒辦法啊,和好了,太膩了,也就不是RS了~~

反正從那以後,Eric對這個脾氣剛烈的美狐是更加的感興趣了,你越不理偶,偶就偏要粘著你~~



狐狸淚,反正就這樣了,認了……


偶心情好的時候,在你身上撒撒嬌,給足你面子~~




要是偶心情不好,你還來招惹偶,那也別怪偶不可以~`

飛起一腳是肯定的,還得給我跪著~~

大:弼教啊,太陽落山了~月亮升起來的時候偶就要現原形拉~

S:哼~少來這套,原形不就一兔子麼,偶是狐狸,咬死你~

大:……偶知錯了,原諒偶吧~

S:給我安靜點,不然明天接著跪~!! 




話說,這些天來愛神同鞋(也就是鄙人偶拉)一直跟蹤採訪六頭的生活,身心俱疲啊~

只是汗都汗死了N回了~~

偶打算給自己放個小假,出去遊玩幾天~`

故事本該在此結束了~

可是就在偶剛剛收拾行李的時候,偶的私人助理哈雷同鞋給偶發來一條短信,內容如下: 

愛神,出大事了,偶剛按照你地指示去跟拍六頭~~死都找不找他們~~你猜怎麼了~~

唉~,偶不說了,淚奔啊,頭疼啊~ 以後更熱鬧了,有你忙的了,偶把偷拍的照片給你發過去了~~

自己看吧~
…… 



原來,這些家伙為了爬牆方便,又搬到一起了~~

玩同居~~天啊~~

亂亂亂 ………………淚奔中~~~ 



僅以此貼獻給所有稀飯王道的親們~更要特別送給在最後一節客串演出的偶的朋友哈雷同學~~


──全文結束,謝謝觀賞──


轉自:jin天D爱神~@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