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阿拉郎國際電視通過官方網站,以亞洲28個國家的網友為對象進行了“亞洲網友選拔的最佳韓國電視劇”的主題投票活動,結果發現,神話ERIC《新進職員》以37.2%的支持率奪得冠軍;RAIN、宋慧喬、尹恩惠等人的代表作緊隨其後。

悉,搞笑的劇情和韓流明星ERIC的人氣是《新進職員》得到如此喜愛的主要原因。排行第二位的是RAIN、宋慧喬主演的《浪漫滿屋》,第三位是尹恩惠主演的《宮》。SBS電視劇《ALL IN》、《MY GIRL》和《藍色生死戀》也榜上有名。

此次投票中,中國、菲律賓、台灣、新加坡等原本就深受韓流影響的國家和地區的網友們表現出高度參與熱情。《新進職員》的製片方LK表示“因為是海外網友選拔出來的獎項,所有更有意義,今後要繼續製作瞄準亞洲市場的優秀電視劇”。

來源:粉絲網
轉自:soul@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