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甜中有苦的巧克力的味道嗎?有人在江山易改的10年卻一直處於歌謠界的最高峰。他就是具有最長壽偶像組合的稱號,3月舉行了象徵榮耀的出道10周年演唱會的神話的Junjin。對於他來說,巧克力並不是一直只有甜。

即使如此也不後悔。甜味、苦味,都成爲一種經驗的現在,Junjin有點理解人生的真味。

對於‘所謂的人生是什麽’的問題,可以給出一個堂堂正正的回答的2008年,Junjin發行了solo1輯‘前進 new decade’,邁出了走向開新歷史的第一步。過去的10年如果說是屬於神話的Junjin的,以後的10年只有Junjin自己的表現。


“剛毅男人的形象,累.”

“開始活動有一個月了。雖然神話活動的時候也很努力,但是什麽也不知道地做的時候和現在,對於工作的態度有了180度的轉彎。雖然因爲一定要做得更好的想法而有很多的壓力,但是看到大衆給我讓我覺得榮耀的支援時,有一種喜悅感,因此常常感到了力量繼續做下去。”

過去10年的經歷將他打造成一個剛毅的男人的想象。但是Junjin因爲跟隨著自己的‘剛毅男人’形象,曾經有很嚴重的心病。

他‘剛毅男人’的形象源於出道時爲了讓大家知道神話,出演人氣節目‘出發!dream team’。當時帶著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神話的想法,他抱著死也要跳的心態去參與。作爲萬能 sportsman,即使痛也要裝作不痛,受傷了也沒關係,要從所在的地方迅速地起來。

“當時託福於‘dream team’,即使去地方,老奶奶、老爺爺也認得出我。我很感謝也覺得很幸福(笑)。但是那個背後有很多辛苦”

新人怎麽可以露出痛的表情呢。在具有最高收視率的節目中。即使很短,告訴大家的也是神話而不是Junjin,所以他忍了又忍。

因爲這樣,某一刻,人們開始有了‘Junjin=剛毅男人’的意識。

“曾經有過非常難受的日子。強烈地想去休息,然而大家都說像個鐵人的你哪裡會痛,別鬧了,快點出來。哈哈哈”

從那時起,Junjin就按著即使痛也不會說痛的話將自己打造成‘剛毅的男人’


“現在好像有點瞭解‘我’”

但是,Junjin現在不再煩惱別人會怎麽想我了,不會讓自己痛了。因爲之前痛過痛的,也受過了傷害。

“已經10年了,所以現在對於一切超脫了。也對所謂的我這個人有了進一步的瞭解。特別是這次準備1輯的時候,對於‘Junjin’這個人有了很大的省察”

對於他來說,1輯是一個發現真正的自我的東西。雖然過去的一個月沒有休一刻,但是他絕沒有感覺到疲倦。

因爲做的是自己的音樂。此外,fans也只看著Junjin這一個人,送上忠誠的反響,所以沒有什麽奢望的了

“練習1輯主打曲‘wa’的舞蹈和唱歌時,發行了又一個燃起強烈的勝負欲的我。雖然強烈的勝負欲是好事,但是偶爾也會可怕。雖然那勝負欲會讓我變得很帥,但是不是有過猶不及的說法嘛(笑)”

Junjin現在心裏從容了,知道了‘空白的美’。雖然一度曾經心裏不健康有過自殺的念頭,因爲別人一句話也會受傷,但是現在不會了。

對於意識到‘放下’的美的Junjin來說剩下的只有前進。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