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突然加入MBC的‘無限挑戰’成為第7名成員。

Junjin將作為21日播出的‘無限挑戰-帶著錢包逃跑’(直譯)的第7名成員加入節目,和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敦、盧洪哲學等一起挑戰找錢包。

因為當公務員兵的哈哈的離開,每集都請驚喜成員的‘無限挑戰’,這天因為Junjin的加入而顯得更有生氣。之前‘無限挑戰’為了填補哈哈留下的空白,曾經邀請過劉世尹、趙寅成、金賢哲等明星出演。
這次在推進需找錢包這一主題下將才智和演技兼備的Junjin納入出演者名單,將在夜間節目中為大家帶來歡笑。

Junjin7日曾以嘉賓成員的身份出演引發關注。這天Junjin對於樸明秀提出的難題發揮了機智作答的爆發力。Junjin表示“抽了點眼部脂肪。”對眼部整形的質疑進行了火辣辣的告白,成為了話題。

22日的‘無限挑戰’中,包括Junjin在內的6名成員扮成尋找錢包的mystery要員展開了追擊戰。收到‘到晚上8點前帶著錢包到MBC的人,大家都要給他(紙包起來的沒注明金額的錢)’指令的六個男人以自己的方式去獲得。

特別是節目中模仿了電影‘好人,壞人,奇怪的人’,劉在石、樸明秀、盧洪哲分別扮成好人、壞人和奇怪的人。而鄭亨敦和鄭俊河則分別作為靦腆的人、呆頭呆腦的人尋找錢包。

突然加入的junjin則擔任‘四處漂泊的人’這以特別的角色和大家配合。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