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以痛快的武技決一勝負。

‘最強柒宇’從下週播放的部分開始,閔勝國(全魯民飾演)和zaza(李言飾演)正式出場,也將展開充滿力量的武打場面。

特別的是他們和主人公柒宇(文晸赫飾演)一起以馬上武術為重心,揮舞著劍和鞭子,展現出華麗的武技。為了展現大規模場面,選擇使用鞭子,可以超出空間限制。

制作公司olive9一位相關人士說:“在下週放送的3集和4集中,竹片一樣的士大夫閔勝國和zaza的刺客團合流,將展開正式的武打場面。”“準備了拋開憋悶的現實的豪爽的和痛快的武打場面。”

在17日放送的1、2集中,柒宇和閔勝國已初次相遇,再次相遇後,組成了刺客團的兩位成員。

首播之後,信息版上留下了1000多條的信息,表示了對‘最強柒宇’的關心。

來源:joynews
翻譯:lostall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