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過個人1輯主打歌’WA’積極活動的JUNJIN說:“家裏面最重要的是女人,想遇到一個不錯的人組成幸福家庭”,吐露了樸實的夢想。

最近和STAR NEWS見了面的JUNJIN還表示:“小時候在奶奶的手掌上長大,深切地領悟到媽媽的珍貴”。

JUNJIN開口道:“家裏面真正重要的是女人。奶奶也常常說女人最重要”。

他接著說:“當然,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環境中的兩個人相遇並不容易。因此性格是我看得最重的東西”,“想遇到一個不錯的人組成幸福的家庭,做個爸爸”。

JUNJIN同時坦言道::“如果說我之前沒談過戀愛那是謊話。不是還不結婚,而是沒能做到”,“因為沒有遇到能夠一起度過一生的人。如果那樣的緣分出現,隨時想結婚”。

另一方面,JUNJIN出演了將在21日播出的MBC’無限挑戰’夏季特輯—’帶上錢包跑吧’。

來源: STAR NEWS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