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X-File之海遙寶貝爆肝哈嘰嘛*花絮篇

編劇:海烔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之特別說明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集X-file了,
   還是強烈建議一下,先看xfile視頻再看碧海烔愛演團公演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y_NLTHubiA/
   附上土豆網視頻,約在5:52秒的地方,就有這個片段了。


海遙領銜主演 




*******我是前情提要分隔線*******


「我說妳們這些孩子真是讓人不放心,我剛貼完圖要補個眠,妳們吵什麼勁?想要我爆肝嗎?想要我爆肝嗎?!」頂著血輪眼出現的正是wuli海遙。
爆肝?爆肝?
海遙爆肝就沒有好文可看,海遙爆肝就沒有王道擷圖可以看,此話一出,引發海家人ㄧ陣恐慌。
「不要!不要爆肝~~」哀號聲此起彼落。


*******我是被剪片花分隔線*******


「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鳥寶寶邊拍大腿邊激動的大喊。
「要我說一百遍嗎?」反星會會長裝可愛的說。
海遙害羞的低頭微笑。
「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爆肝哈嘰嘛.」Jin和Minwoo對著海遙二重唱。
「爆~~~」Dongwan完美起音。
「啊啦叟.啊啦叟~」海遙臉紅紅眼也紅紅的溫柔阻止。(OS:雖然很養眼...但...誰快把這三隻弄走~)
「爆~~~」Minwoo和Junjin配合Dongwan合音。
「丫~金醬~啊啦叟~」快爆走的海遙。(OS:可愛的床丫~)
「爆肝~哈嘰嘛~~」玩得異常愉快的反星會三合唱。

眼見情形不對的Andy、Eric和Hyesung一個從後面抱住腰一個抱左腿一個抱右腿地將海遙架住,海燕跟海鳥寶寶趕緊把M拖走,海星跟海神寶寶將Jin的嘴巴摀住,海烔寶寶獨自發揮神力飛快將Wan抱離是非之地。

以上僅僅三秒完成,其他海家寶寶趕緊連合Andy、Eric和Hyesung將海遙送去跟周公約會,和平的消弭了一場腥風血雨...

*******I ‘m Happy Ending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