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月3天2夜訪問日本。

(東京=YonapNews)人氣組合神話成員Junjin (本名朴忠載ㆍ28)去沖繩與Fans見面。

正以第一張常規Solo專輯主打歌“Wa”活動中的Junjin將於下月4日至6日與150名日本Fans一起舉行3天2夜的“在沖繩的各個角落尋找名勝”紀念演出及觀光活動,晚上還有聚餐和握手會等活動。

Junjin為了不只在國內活動,同時在東南亞等地活動,與現在的唱片經紀公司Open-Would Entertainment(代表 張錫宇)以5億元的合約金簽署了以後3年所有活動的合約。

Junjin已于4月在東京Sipuya的CC Lemon大廳中舉行了個人首個單獨演唱會“2008 Junjin First Live In Tokyo”。


來源:YonapNews+Ocean6
翻譯:Fanny @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