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M社長之「殺狼嘿」疑雲*

編劇:海鳥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

主演:海家族全體寶寶

友情客串:文政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朴忠載、李善皓
 




「嗚嗚嗚…碧海烔…妳…妳…」海鳥寶寶淚奔。
「怎麼了?怎麼哭得這麼慘呢?」海燕寶寶跟著跑了出來。
「嗚…我不依我不依~海燕啊!碧海烔要把我們家M給滅了…」海鳥寶寶邊擦眼淚鼻涕邊說。
「這..這..怎麼可能?」海燕心想,我們都把M的王字肌留給她撲了,她還想滅了M?
「真的啦…嗚嗚嗚─」
「不怕,我們找咱們海家的視訊達人海神寶寶出來給我們評評理。」
降降降!海神寶寶豋場。
「蝦米?海烔想滅了M?虧我還冒著大雨跟她相見歡,來人啊!速速將碧海烔給押來。」
「遵命。」海名寶寶、海外寶寶、海D寶寶齊聲大喊,並且以彗星般的速度出發。

6秒後。

「Wa~大家都到齊了啊!不過..為什麼要押著我啊?」碧海烔的疑惑地說著。
「妳有權保持沉默,妳現在說的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完全RSer麻糬幻幻以星跟大大在Angela MV的警察造型出現。
海神寶寶拍著桌大喊:「大膽海烔!竟然想滅了M,還不乖乖束手就擒!」
「威武─」海參寶寶、海星愛前進在一旁應和。

「滅了M?誰說我要滅了M的?這完全是謠傳阿謠傳~~」
「妳….妳…妳明明說要滅了M的,海家留言板裏,白底灰字清清楚楚寫著。」海鳥寶寶堅定地指控著。
「來人啊!把罪證呈上。」海神寶寶說。
「碧海烔在海家留言板的確留下了犯罪意圖。」嘟嘟海星推著金邊眼鏡,俐落地說著。
「我..我…我說了什麼啦我?」
「報告海神大人,根據資料顯示,2008年6月16日下午4點51分22秒,碧海烔在海家留言板說了這麼ㄧ句話。」嘟嘟海星繼續說著。
「不!不要說那句話,我不能再聽到這句話~這樣一句令人心碎的字句,我不要再聽到。」海鳥寶寶揪著頭髮,情緒激動,眼淚鼻涕齊發地說著。
嘟嘟海星靜靜地看著激動的海鳥寶寶、一臉疑惑的海烔還有引頸期盼的海家人們,薄唇一抿,堅定地說:「碧海烔說的這句話就是─殺狼嘿~」

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殺狼嘿



「白底灰字!竟然想殺狼嘿~狼就是我們家M的象徵嗎?」海鳥寶寶激動地揪著碧海烔的手說著。
只見碧海烔一陣爆笑,「殺狼嘿~我是在說韓語韓語!妳個笨海鳥~~」
「韓語?!喔─所以意思是I love you~ OMO~~」討厭啦~羞~~
「海鳥寶寶,先別急著害羞,妳看看妳後面。」碧海烔很有義氣地提醒著。
只見眾海家人雙眼瞪大,怒髮衝冠,手執利器,妳個笨海鳥,折騰了我們這麼久,就為了一句「殺狼嘿~」?!
「姐妹們…別生氣…我..我初戀是鳥寶寶阿…所以反應白了一點…」
「別拿Jin來開罪!妳個笨海鳥!姐妹們!上!」海神大人ㄧ聲令下,眾海家人蓄勢待發準備開扁。
忽然,一聲輕柔嗓音劃破空氣中的緊張氣氛。
「我說妳們這些孩子真是讓人不放心,我剛貼完圖要補個眠,妳們吵什麼勁?想要我爆肝嗎?想要我爆肝嗎?!」頂著血輪眼出現的正是wuli海遙。
爆肝?爆肝?
海遙爆肝就沒有好文可看,海遙爆肝就沒有王道擷圖可以看,此話一出,引發海家人ㄧ陣恐慌。
「不要!不要爆肝~~」哀號聲此起彼落。
說時遲哪時快,天外忽然飛來一抹身影,散落的黑髮在夜色中更顯神秘,俐落的身手說明了來者的輕功了得,黑色的眼罩雖然遮掩了來者俊俏的臉龐,一身掩蓋不了的外星人氣息卻張狂地冒出。
「我是柒宇~」
「聽說這裡有人想滅了M,就讓我替天行…」Eri望著海家人閃亮亮的愛慕眼睛,替天行道這句話怎麼也說不完。
「Eri oppa~沒事沒事~~誤會一場誤會一場。」海外寶寶趁機拉著柒宇的黑色斗篷說著。
「Eri~~我們來聲援你了!」
只見M踏著狼步進場,鳥媽媽跟鳥寶寶舉著「最強柒宇,鳥爸爸fighting~」的應援牌出現,DD剛離完婚來到現場,Wan右手一個急救箱包包準備作好戰鬥後援,左手一個單眼相機準備拍下精采鏡頭回家寫日記。
「啊!啊!」六隻到齊~~海家人齊聲吶喊!
「呀!」M社長一聲朴明秀式大喊,震得海家人全都乖乖噤口。
「說!是誰造成的誤會!」
「我..我…..」海鳥寶寶乖乖地出面自首。
「好。做錯事情就要受罰,知道嗎?」
知道知道..好溫柔的M阿~~
「好,那就罰妳做勞動服務。」
「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到我家幫我準備三餐、料理家事,我無聊的時候要陪我出去玩,我累的時候要幫我按摩…這樣的懲罰,妳做得到嗎?」
做得到做得到!做得到~~~
「那走吧。」M牽著我的小手走了。(羞~)

+++海鳥寶寶愛海烔寶寶更愛M之MW一家親分隔線+++
哈哈..那個..工作壓力大就會這樣瘋瘋癲癲的了…..哈哈哈




番外篇:

M牽著海鳥寶寶的小手走了。(大心)

「沒事啦?哥~我們喝酒去~~」還有誰會這麼說?當然是我們家鳥寶寶。
「不去!我回家玩星際爭霸。」
「哥~~去嘛~去嘛~去嘛~」
「Jinnie啊!我想回家玩...Eri!把你的手從我腰上拿開!」哼哼!可惡的Eri最近忙著拍戲,多久沒來找我了...我可是申彗星啊!容得你這般忽視?
被踢走的Eri掛在DD身上,鳥寶寶還在勸說鳥媽媽一起去喝酒,Wan看著這些老朋友,真好阿,擁有這些糾纏在一起的很棒很帥的朋友啊!
「好了~Jin啊!別喝酒了,別抽菸了,要知道菸酒對我們身體的危害....(金館長發表過長言論,自動消音61520字)...最近我知道一種湯叫做知栢地黃湯,可以作為精力劑使用...」Wan轉頭一看,怎麼成員們都不見了。
(謎之聲:還不是受不了你的嘮叨溜走了..沒關係,fans愛你溫暖的嘮叨阿~~
而且你知道的,你們那幾隻就是愛這樣鬧你阿~~)

一時之間,偌大的空間裡,只剩下倒地的碧海烔,「嗚嗚...臭海鳥寶寶,冤枉我要滅了M,害我被海家姊妹們誤解,現在竟然還跟著M走了,都不來關心我...嗚...」

突然,一雙純白色的布鞋出現在碧海烔的眼前。

碧海烔順著白色布鞋看上去,只看到一雙有著笑纹的溫暖眼睛,拿著一台黑色的相機,笑笑地說:「妳叫碧海烔嗎?跟我一樣名字裡面有個烔字啊!」
「烔完oppa?」碧海烔不敢置信,wanwan就活生生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沒錯!那就是我的名字!」語音剛落,wan自己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不要難過了,會開車嗎?我們一起去鄉下走走吧,那裡有高高的大樹還有小木屋,我記得沒錯的話,還有可愛的大豬,要一起去嗎?」
「好。」碧海烔按下心中千百萬個激動yesyes!略為矜持地回答著。
回程的路上,碧海烔緊張地開著車,wan翹著白色布鞋在車裡拍著照,一邊想著等下回去寫日記,一邊不經意地問:「碧啊~知道oppa預計9月份要開個人演唱會吧?」
「知道阿!oppa fighting~」
「那會來現場給oppa加油吧?」
「嗚嗚嗚...oppa~~人家的小朋友都出走了,沒錢去看演唱會了...」
「這樣啊,沒關係,oppa給你VIP的演唱會票,幫你買機票,妳要來喔!oppa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想要得到妳的支持啊!」
「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沒地方住阿...飯店又太貴...」怎麼辦?雖然機票、演唱會票沒問題,但沒住的地方也是不行阿...
「那就來住我家好了!」
「住Dongwan oppa家?會不會太打擾了」
「不會不會~~」

海烔OS:太棒啦!可以跟Wan oppa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