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飯做的再現Eric樣貌的手工人偶 ( 來源=泰國Eric Mun Home Page )

[E Daily SPN 楊勝俊記者] 一個海外Fan將純手工製作的歌手Eric的個性人偶的照片在網絡上公開而引起了話題。

Eric泰國Fan Club“Eric Mun”的會長做了Eric在組合神話活動時的樣子和最近出演的KBS 2TV 電視劇《最強七友》中的樣子的人偶,又拍攝了Eric與人偶的對比照片,最近發表在了他們的網站上。

據Eric的關係人17日稱“這些人偶是泰國Fans 純手工製作的”,“知道是這些Fans為了作為送給Eric的禮物而製作的”。

這個泰國Fan製作的人偶是按照Eric的黑人燙髮和神話活動時的樣貌照樣做的,其中還包括《最強七友》中不是作為Eric,而是崔七友的衣服和造型,人偶的完美再現吸引了矚目。

Eric的關係人稱“下周泰國、台灣等Eric的海外Fan Club將到‘最強七友’的拍攝現場訪問,並預定‘Eric Mun’會長會直接將照片中發表的手工製作的人偶送出”。

但是這位關係人又稱會先對Eric的個性人偶進行商品化管理,“雖然沒有將這些人偶的商品化的想法”,“但是‘Eric Mun’會長再為Fan多做一些用於Event的話,將怎麼對待這些人偶就將會進入提案狀態了”。 


▲泰國一飯做的再現Eric樣貌的手工人偶 ( 來源=泰國Eric Mun Home Page )


來源:Ocean6 + Eric Mun Home Page
翻譯:Fanny@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