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李玟雨表示要造第二個神話的言語引發關注。

李玟雨最近在接受starnews採訪時表示「現在正在培養新人」「做出第2個神話是我的目標」。李玟雨從4輯活動開始設立了mrizing entertainment,參與製作活動。

李玟雨表示「已經確定了主打曲」「想做一個像神話一樣的男聲boyband組合」

之後他說道「現在和別的組合風格重疊的話,不容易成功」「如果被那個時代流行的音樂拉著走的話,魅力會掉價,所以找準組合的音樂特色是最重要的。」

對於嘗試去挑戰製作第2個神話的動力,李玟雨說「因為神話成員們相信我」

李玟雨說「神話成員之間有一種默契性的約定,如果得到一個,就要給兩個,成員們無論是對於音樂還是舞台,都很相信我」「神話還是始祖,我培養的組合就像是2號店一樣,希望可以成長為帶有我們特色的組合,以後成為我們的動力」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

李玟雨「我正在培養第二個神話」

神話的李玟雨宣佈培養第二個神話,吸引了關注。

李玟雨最近與moneytoday starnews見面時說「現在在培養新人歌手」「目標是培養成第二個神話」。李玟雨從4輯活動開始建立企劃社Mrizing Entertainment,參與製作。

李玟雨說明「主打曲已經確定」「想打造像神話一樣的boy band組合。」

接著李玟雨對自己的觀點及想法做了部分說明「現在出現的組合的概念重複,這樣做起來很費力。因為這個時代流行的音樂魅力大大降低,找到組合的音樂顏色是最為重要的。」

李玟雨針對這樣挑戰第二個神話的原動力時說「因為神話成員都相信我」。

李玟雨轉達了這樣的希望「神話成員之間的關係是給予了一個的話,會拿出兩個,因為有這樣沉默的約定,對成員們的音樂或是舞台都給予信任。原祖神話中的原祖的我培養的2號,帶有我們的顏色成長,如果以後也能給我們力量,那就最好了」。

此外,李玟雨23日發行了新專輯「Minnovation」。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