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老么並正以SOLO歌手活躍著的ANDY生平第一次走訪巴黎。

ANDY在19日出國去巴黎,並將會逗留至7月1日。ANDY在巴黎訪問期間將會走訪當地名勝並與知名人士見面。而且會以巴黎各處為背景拍攝畫報照片。

ANDY方面於18日表示"ANDY這次是生平第一次去巴黎","ANDY這次的巴黎行將完成電視節目與畫報拍攝等各種工作"。

ANDY的巴黎訪問記將會在秋季通過CABLE頻道OLIVE TV播出。

在14日成功完成首個日本SOLO演唱會的ANDY現在通過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了’單元展現了有情有愛的樣子,引起FANS的關心。

ANDY將會在8月參加音樂劇’Polaroid’,9月在韓國舉辦安可演唱會。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