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昨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友會,開心向粉絲問好。趙世平攝

【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Live Music Show」歌友會,與3000多台灣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他用中文嘴甜說:「大家都好漂亮!」接著化身糕點師傅,親手裝飾6個小蛋糕後,變身完美情人,將蛋糕送給幸運女歌迷,台下粉絲頓時陷入瘋狂,嫉妒尖叫。

只唱5首歌
他的歌友會門票共有3146張,1月開賣短短38分鐘內就被搶光,昨在歌友會上僅唱5首歌,但購買3200元門票的歌迷仍直呼:「能見到本人就值得,太棒了!」昨他在高分貝叫聲中帥氣現身,演唱《Love Actually》揭開序幕,他大喊:「大家好!真的好開心見到你們!」粉絲賣力揮動手中的星型夜光扇尖叫回應。


申彗星用奶油裝飾小蛋糕,自嫌手藝不好。

隨後他穿上圍裙,變身糕點師傅,以奶油裝飾蛋糕,然後抽選幸運歌迷,親手送上蛋糕,引起台下尖叫連連。演唱《為何打電話》時,粉絲在台下排出韓文「我愛你」的字型,令他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最後他演唱了《相同想法》,結束台北處女秀。


3千多名歌迷擠滿會場。

粉絲愛的真心話

襲台興奮
以前都只能飛去韓國看他,沒想到能在台灣見到他本人,感覺超興奮

盼常來台
希望他下次來台灣開大型演唱會,並且常來,造福台灣粉絲

來個抱抱
看韓國綜藝節目《實戰大綜藝》迷上他,希望和他握手、抱抱

親切帥哥
去年特地到韓國去看他,他很帥又親切。可惜搶不到VIP區的票

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