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韓歌手小野麗莎、申彗星14日不約而同與台灣歌迷共度白色情人節,小野麗莎維持一貫柔情樂風開唱,申彗星則跟歌迷大玩猜題遊戲。

 小野麗莎昨以Bassa Nova音樂,迷倒2千多位粉絲,她用英文打招呼,一句「很開心又來到台灣」,馬上引起共鳴。演唱苦練多時的國語歌〈夜來香〉、〈祝福〉時,台上台下跟著唱和,安可聲不絕於耳,讓她如釋重負。

 申彗星舉辦影友會吸引3千歌迷捧場,他先是嘴甜誇大家好漂亮,接著拷問歌迷關於他的私密問題,優勝者還可上台跟他做蛋糕。過程中他承認個性自戀,洗澡時照鏡子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由於此次票房奇佳,神話另一成員Andy也將接棒來台,申彗星也答應今年會來台辦演唱會。

 英國「綠洲」4月來台開唱,昨門票在華山藝文中心首賣,1天內狂銷5千張,最貴4000元A區票已賣出8成,主辦方「直的音樂捨」表示首賣業績突破1千萬台幣,購票可洽www.ticket.com.tw


▲申彗星向歌迷表示,愛拿相機拍自己的好身材。(羅永銘攝)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