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的Solbi和自己小時就視為偶像的神話的Andy一起置辦新婚生活,展現出漂亮的新媳婦面貌,讓周圍人驚歎。

在MBC‘周日之夜’寄予厚望的新單元‘我們結婚了’中,Solbi將和andy一起搭檔演出夫婦。

‘我們結婚了’是選定新時代的stars以假夫妻的形式體驗婚姻生活的節目。

Solbi對於被選為從小開始就視為偶像的Andy一起扮演夫妻表示“雖然和喜歡了很久的Andy oppa扮演夫妻很開心,但是我很擔心自己在節目裏會不會太顯露出喜歡的神情。”言語中展現出怕被發現內心的喜悅感。

神話的老么可愛的偶像Andy幹練的生活技能和男人作風也吸引著Solbi



Andy也對Solbi表達出好感“我意外地被她的女性可愛一面而感動”。兩人的內心告白在studio內引發了"兩人不是真的交往吧?"的疑惑和追問。


這期節目將於16日下午5點半播出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