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剛被韓國網友選為「最想收到白色情人節禮物男星」的神話成員申彗星,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陪伴3,000多名台灣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申彗星使出渾身解數,深情獻唱之外,還嘴甜地稱讚:「台下粉絲怎麼看來都那麼漂亮!」

申彗星領先其他神話團員,昨晚單獨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申彗星Live Music Show」,當他穿著白西裝登場,台下粉絲尖叫聲震耳,直呼:「他長得好漂亮哦!」獻唱「Love Actually」開場後,由主持人吳建恆詢探他各種私密問題,再考驗粉絲對他的了解,自認不會跳舞的申彗星,當場被拱著秀了一段「可愛」的舞蹈,最後背對觀眾性感摸臀,引來驚呼,令他害羞不已。申彗星也大方透露說:「洗完澡照鏡子時,不太喜歡自己的身材,太可愛了,應該練壯一點。」

為陪粉絲過白色情人節,申彗星誠意十足,多次選出幸運歌迷上台,安排搭肩合拍即可拍、送CD加擁抱,還穿上圍裙用心做了6個蛋糕送幸運粉絲,此外也展現歌喉深情演唱歷來經典曲「因為是你」、「同樣想法」、「為何打電話」等共6首,還親自許下承諾,希望今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能加上台灣場。跟隨申彗星腳步,神話另一位成員Andy也將於3月29日來台在同一場地舉辦迷你演唱會。


神話成員申彗星昨晚與台北歌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