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仍然神智不清
,
昨天到今天,這一路的行程下來,感覺人已經虛脫了
,
每次把前線消息告訴認識的親時,別人都會覺得不真實
~
其實,更覺得不真實的,恰恰是身臨其境的我們
~
肚子好餓.= =+沒吃飯走了一天路淋了幾小時雨的3.8,還是很有收穫的
.
很慶倖,我終於去追了一次星
.
愛上神話那麽久,一直淡定地只看演唱會,從不追整個行程
.
這次看來還多虧是受了3.29不能去韓國的刺激了
....ORZ.......

3.7,
五點半下了班就趕去花園飯店和其他人匯合

沒趕上接機~也沒在酒店看見~
事後消息,機場是走的員工通道,2樓有幾個人看見個幾秒.而酒店走的是後門
.
托冰小受的福,我從淮海東路到中路,再到茂名南路.搞了一次徹底的長征
..= =+
雖然周五沒啥收穫,但是見到了大冰,小香,嘉麗,風箏還有雪花等銀~西西.



當天長征時路過的街拍....現在的淮海中路...燈箱,橫幅,海報,
公交車...OMO.= =+


嘉麗有愛的兔兔手套..吼可愛
~~

因爲一直有消息說,不會排隊發號簽名,所以我和嘉麗很安心的回去睡覺.= =+畢竟我們倆都上了一天班
.

結果第二天早上六點三刻,她收到雪花的短信,我也收到冰的短信,竟然在華獅那裏發號碼了
..ORZ

打車趕過去,我們兩人,從早上八點多開始,一直到哥哥們出現,就在雨裏那麽淋著雨站了幾個小時
.TOT

雖然沒拿到號碼.但我們很RP地還是擠在很前面,就相當於1215時的1215區第一二排..(能明白麽
.= =+)

中間所有的過程都不想贅敘了,那都不重要了
.

到了他們來,大概是一點左右吧.記不真切
.

因爲現場人太多了.雖然橙子還算很有素質.但是人一多.主辦方就覺得難以控制
.

於是朱禎(= =+)就說道,現在韓方意思是在店裏面讓他們用麥說兩句話就算完了
.

大家就暈鬧.......於是齊聲大喊:兩樓,櫥窗,兩樓,櫥窗~~


.就是這個地方...最右邊那個窗戶
.

終於,有人聽懂了.接著工作人員進去把MODEL拿出來,然後一個變態阿加西在裏面狂跳舞
.

我真的要暈鬧...感覺笑得氣都透不過來..= =+瘋掉了這個大叔
~~

大叔走後,SUNGJIN就進來了...淚啊
...

倆保鏢打扮的人
.= =+

他們先是招了手,(不管他們做什麽動作,我們在下面都會超快回應.= =+),然後一人說了幾句話
~

大概就說了.他們很想出來見我們,也很想念我們,但是主辦方不讓他們出來,感覺很對不起,很感謝我們來之類之類~~~還說了.以後一定會有機會再見,森還舉了小手指和我們約束
.

雖然現場一度叫起過很響的TELL ME~TELL ME~但是某人最後沒跳
.

由於看見了,實在太激動...以至於他們出現的時候我一張照片都是沒拍的.那十米左右的距離真是SHOCK到好幾個月沒見過他們真人的我了.= =+


這是店堂內部,這排衣服架子後面就是他們進去的那個櫥窗~~


祝賀花籃裏最可愛的就是這個首站的.三月真是有愛啊..畫得太可愛了.三月和桃子果然都是油菜花
.

店裏到處張貼了他們的宣傳畫.偶就不貼鳥.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


買東西的最終目的,就是以上這個.= =+今天好多人對著我的紙袋狂拍.
到了最後也成爲我們在馬路上認人的根據了.

以我的性格,這樣就應該是結束了....但是我受了不能去首爾的刺激嘛..竟然決定好好追哥哥們的中國行了..買完東西就和小麗麗直接去了花園飯店......搭訕了三個散飯~
一起在大堂裏坐了幾個小時~

其實本以爲不會有收穫的.我就想著,至少我也來過這裏了.
沒看見也不會後悔了.

但在快決定離開時,幾個女的從電梯裏出來飛奔出大門口,我還是毅然決然地馬上提上所有東西,一路跟著她們跑了出去,來到邊門,已經有十幾個人在了.不到一分鐘.JIN出來了.然後是HYESUNG.看見了側面和背影.還沒來得及瘋...又迅速而敏捷地沖到馬路上馬上去攔TAXI~雖然那麽理智..= =+但還是晚了.眼睜睜看著他們開遠~最後攔上了還追不到,整個迷失方向~~這個時候就感覺認識朋友真好.= =+大家都是發動了所有可能的力量,電話,短信的,終於幾經波折還是去到了他們下車的地方.(
其實很近..= =+)

聯繫了一個超擅長跟車的司機阿加西~CHO好的~.我今天咋遇到那麽多CHO
好的司機捏..

幾個可能的情況又都去晃了一遍,最後還是回到長樂路原地~


他們一大幫人今晚HAPPY的場所,一個韓國人開的私人會所
.
我讓人幫我搜了下.之前這裏辦過李俊基的簽售會
.
還讓人問了房子周圍的居民,說是這裏是個韓國人買下來的.有後門
.
所以最終是不是在這裏活動,我也不敢肯定.但是三個接他們的司機都在外面的街上
.

這個時候,偶做了個完全正確的決定,那就是對小麗麗說,,那裏他們還圍著司機


我們也過去看看情況.

結果就是.......和司機搭訕得很投緣..........幾個接送他們的司機大叔告訴我們好多事


最後還邀請我們倆上車去,因爲怕我們凍著...太善良鳥..


這就是SUNG坐過的位置.我是坐在JIN坐的位置上往後拍的
.= =+

他們這兩天兩部接送的車都坐過,不是固定的.但是位置都是這樣,森一個人坐最後一排
.

有一個女的很好運,很早到,拿到了森喝過的水.她還喝了
..= =+

因爲沒事就瞎扯嘛,我就問司機,你們可以拿到簽名嗎
?

沒想到隨口這麽問了一句........竟然...............竟然
.................

淚奔去.我就不說啥了..果然我的RP又回來了
.

從思南路接他們回花園的司機阿加西,給他兒子的女朋友要簽名,隨手拿了本書遞到後面


JIN
先簽,很正常的簽名.

然後SUNG............結果他簽的是下面這個
....ORZ


在馬路上拍的.街燈的光太暗黃了.


這是後來去了哥哥們坐的車裏再次拍的.
下面是SUNG
簽的ERIC
上面是JIN
簽的自己的名字.

SUNG
竟然模仿ERIC的簽名..........
而且是完全原因不明的~~

司機大叔如果不是事後拿了書給人看,
他還不知道原來有人簽的不是自己的名字.ORZ.

我怕不是,還特地問了好多問題.事實證明,那就是森自己簽的,
而且也沒有哈哈大笑之類的.

偶真不知道他到底怎麽了...完全的ORZ
啊............

司機大叔人完全好~~

他說如果准兒媳婦不是特別想要的話,就打電話給我,送給我們~~5555555555
啊啊~~~TOT

之前有個女的要問他買來著,
被他拒絕了.

大叔說,他還不缺這幾個錢,有這點點錢還不如做做人情,
送給我們~

他說白天在華獅看見我的.= =++

後來他還說了好多細節給我們聽.他說SUNG又白又瘦,
然後另一個大叔補充說很瘦很瘦.= =++

據說上車後,JIN又唱又跳...好象還覺得車空間太小.
總之很HIGH..

SUNG很安靜.ORZ..怎麽了..不過說是後來也跟著一起唱歌..
反正大叔聽不懂.

這時候,出現了第三個大叔,
對我說錄下來了...

於是把手機給我....ORZ....神啊........救我呀OMA....鄭弼教同鞋,在念RAP........
很清楚的他的聲音.

~~~~~~~~
羡慕大叔們啊.......= =||

到了十一點多,又遇見三個親,等不動他們了...沒個幾小時他們也不會出來,於是決定回家..好心大叔又告訴我們你們可以和TAXI司機講價啦..又說明天通知他送機場時就打電話通知我們...
感動ING...

不行鳥.真得睡鳥.明天還要送機.這次3.8的忙碌完全沒有遺憾了.
下周出差時生病也無所謂了.

事實證明,果然,不論如何,都要自己去試一試
.

以自己不短的橙齡和爲人作風證明,
以上事件均爲事實,
本著將前線消息分享的精神放出,
請勿隨便YY,妄加評論,
謝謝.

如需轉載,請轉載全部內容,自傳圖片,並注明:雪兒@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