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正在積極進行9輯的發表和出道十周年的大規模紀念活動。

神話為迎接10周年,將大規模製作香水,角色模型,teddy bear等不同顏色的特別周邊。

開發出與各個成員相符的香味,與法國Galimard進行技術協作製成的一整套名為“The scent of Shinhwa”的香水,還有由卡通角色設計師金光浩製作的模型等等。

特別的是有國內多位著名的art director參與的此次十周年紀念周邊的製作,將通過17日神話10周年紀念網站(
www.shinhwa10th.com)公開,並從3月中旬起就能通過網上預約購買。

經紀公司GOOD EMG14日說:“神話是國內唯一的出道十周年以來成員一名也沒有換過的人氣組合,因此覺得9輯的發表和10周年紀念演唱會。對神話和歌迷來說都有的很大的意義。”“希望飽含著神話對歌迷們的珍惜和愛的心意的這次9輯和特別周邊能得到歌迷們的喜愛。”

此外神話在9輯發表前,3月3日4日兩天在仁川濟扶島完成了9輯封面照的拍攝,此次拍攝是由參與了rain,wonder girls,李孝利等專輯製作,並為張東健,趙仁成,宋慧喬等進行廣告和平面海報拍攝的攝影師趙善熙擔任。

趙善熙攝影師在此次封面拍攝中將神話6名男子的充滿活力的樣子和男性美的魅力都充分展現出來。

另一方面使人聯想到電影的場面的有著壯觀場景的神話9輯主打歌MV將於3月18日和19日兩天拍攝。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