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韓國大眾歌謠界的最頂峰的已經過去的90年代,當時以10代後半及20代初半為主力組成的人氣偶像組合的同時誕生也著實是很重要的部分。

有著H.O.T,水晶男孩,神話,Fin.K.L,SES,babybox等代表組合。但是除了神話大部分實際上都已經解散的90年代人氣偶像組合的成員們中,相當一部分迎來30歲前後的2008年的三月的現在,正在展示著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如同以前一樣走著『進化之路』的樣子吸引了視線。

國內歌謠界史上最初,成員一名也沒有換過,24日將要迎來出道10週年的神話的Eric,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Andy是其中代表性的明星。

其中,Eric,金烔完,李玟雨,Junjin,Andy都已經涉及了演員及音樂劇的活動。此外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Andy也都也solo歌手身份和歌迷們見面。

這樣在如此多的領域積極活動著的神話成員們,用著『分開也在一起』的戰略,這使他們比任何偶像組合都發展得要好,以『神話』之名聚集的時候也獲得了『synergy效果』的評價。

非相關略。

from:starnews@da 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