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正在進行9輯發行準備和紀念出道10年的大規模宣傳活動。

在專輯發行前,神話於3月3、4日兩天在仁川濟扶島進行了9輯封面照的拍攝,拍攝工作由曹善熙(音譯)親自拍攝,曹善熙被認爲是韓國最棒的攝影師,曾經擔任過rain、wonder girls、李孝利等國內大多數歌手的專輯製作,也曾和張東健、趙寅成、宋慧喬等最紅演員一起拍攝CF和平面廣告

特別是,曹善熙作家通過這次的封面照拍攝,展現了神話6個男人的active一面,展現神話特有的強烈、充滿男性美的魅力。讓人期待著再次俘獲fans的心。

此外,神話迎來出道10年,將大舉製作香水、character figure、Teddy Bear 等與衆不同的特色商品。

開發出與每個成員相符的6種香氣作爲系列之一,和法國galimard公司進行技術合作製作出神話香水‘The scent of Shinhwa’,以及由卡通形象設計師金光浩製作的成員figure等都將成爲讓所有fans記住神話、紀念神話出道10年的有意義的禮物

由韓國國內大多數知名art director參與的這次10周年紀念商品將在17日通過神話10年紀念網站 (www.shinhwa10th.com)公開,通過在線網站可以從3月中旬開始預購,同時也將在演唱會現場售賣

對此,goodemg的關係人士說“神話出道10年,是一個成員也沒換過的國內唯一的人氣組合,9輯專輯的發行和10年紀念演唱會的舉行都將成爲對於神話和fans來說極具意義的事情。希望展現了神話珍惜和熱愛fans之情的9輯和特別商品能收到fans的喜愛”

此外,神話9輯主打曲的mv將於3月18日、19兩天進行拍攝,據悉這支宏偉的mv將讓人聯想到電影中的場景。

出處:epg&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