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偶像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昨晚陪3000位粉絲度過了浪漫白色情人節,現場他除了唱歌跳舞外,與粉絲熱情互動玩圈叉遊戲,還特別親手做蛋糕、巧克力博取粉絲芳心。 申彗星「Live Music Show」昨晚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舉行,他說這次真的很開心很感動,想來台灣開演唱會,很久沒來真的很抱歉,現場粉絲拿著代表他的橘色氣球與黃色星扇為他加油。

一開場申彗星高唱「Live and Let Live」,接著開始玩圈叉遊戲,申彗星被主持人吳建恆問到身材秘密時,他說不敢看自己身材,不夠MAN但很可愛;又問他是不是像前進一樣會跳舞?他選擇「X」說不是,但仍被拱出來跳一段可愛性感的舞蹈。

最後有兩位幸運粉絲脫穎而出可以跟他拍照獲得簽名;他穿著白圍裙化身西點師傅,為現場粉絲做甜點蛋糕,他認真的擠鮮奶油,很用心做了6個蛋糕,還取名「Love Letter」與「Beautiful Girl」送給歌迷。


■申彗星穿著帥氣的白色西裝與粉絲們一起熱情互動。(圖文/記者潘少棠)

自由時報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