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大概就是那樣
我就站在紅色圈圈那邊…
成員們經常在那邊走來走去
那個區域的歌迷一定要好好盯著

演唱會回來了。今天演唱會上很想聽聽包括先公開的“只再一次”在內的9輯主打歌,但是是“只再一次”之外的一首。
另外看到的MV並不是完整版,只是在演出要結束的時候使用了很短的一段,但即使只是那樣,也真的是厲害!
Eric一出來就引起一片笑聲,怎麼說成員們真的很搞笑.
忘了是誰說的了,ERIC繼續說為什麼現在才來的時候,有成員就在後面說“切,必須救麼?”

全體成員的頭發都很漂亮,但是服裝,CODY姐姐出來!!
那個衣服算什麼?色彩斑駁的上衣和彗星的黑色褲子..Eric黃褲子…
既使是那樣,因為是我們成員所以才消化得了..

打招呼的時候Eric自我介紹是負責英文RAP的Eric,彗星說自己是神話裏擔任主唱,別名音速小王子的申彗星。
彗星正在講話的時候Eric捉弄他,彗星就說“我現在在講話呢..”
接下去唱了Only one和終結者。成員們都很用心地跳舞。
之後又再次講話,彗星剛說“我好累”Minwoo就幫他擦汗..

為什麼那照片會在那裏。去年2月10日FM彗星和ERIC舔刀的那張照片…彗星正向fans說拜託的話時,站席那邊出現了照片,啊,是ricsung!!傳出這樣的聲音..彗星好像討厭那張照片的樣子..但哥哥還是保持笑容。

因為是10週年所以成員們的心情都很好的樣子,
一邊聊天一邊回憶。
這次演唱會唱了很多這段時間很少唱的歌,1輯的“我常常所願的”唱了,很久沒有聽到的“中毒”也唱了。安可是OH和YO,安可完了之後成員們在臺上逗留了很長時間~~

成員們說了明天的演唱會會更加有趣。


來源:RSPOND
翻譯:nancy@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PS: 挑著翻的,關於RS的主觀性的文字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