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跟發表結婚一樣的心情.’

最近MBC藝能節目‘星期日晚上’的一個環節‘我們結婚了’受到觀衆們熱烈的呼應。在其中出演的歌手ANDY的假想COUPLE SOLBI表示了‘像夢一樣’的幸福感。

在16日‘我們結婚了’初回中,鄭東敦-SAOLI,ANDY-SOLBI, ALEX-申愛,CROWN J-徐仁英等各自呈現了真實的個性不同的四雙夫婦無微不至的甜蜜的新婚生活故事。

SOLBI在出演28日放送的MBC ‘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說,‘和很久以前就是理想型的ANDY一起進行假想的結婚生活,真是像夢一樣’,還說‘好像真的發表了結婚的心情’。

這天出演的演藝人申愛也通過節目對爲申愛唱歌作爲禮物的歌手ALEX評價道,實際中也很親切很照顧人。

SOLBI同時還說到,‘我們結婚了‘以後好像會成爲夫婦們好的指南,請大家多多關心。


FROM:OSEN&Dapac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