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五月的第三個solo舞台...在 2800席位的劇院進行公演

申彗星正要舉行他第三次的solo演唱會。

申彗星完成了11月的亞洲巡演 - 分別是在首爾,中國上海,和日本的名古屋跟大阪 ,共有 25,000觀眾捧場。亞洲巡演結束後,他正積極地準備著第三次巡演。

在即將到來的5月2號和3號,連續兩天在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講堂,他將會舉行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

而在5月31號下午5點正,他則會在 KBS 釜山大廳舉行 」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Pusan" . 申彗星上一次在釜山的公演是神話在2006年7月的 "State of The Art in Pusan"神話演唱會。目前進行solo活動的申彗星,將第一次地離開首爾到這地方公演,因此引起了歌迷們的高度關注和熱烈反應。

在接下來的30號(3月),Interpark從8點開始將會公開售賣首爾及釜山演唱會門票。

除此之外,不同於之前聚集在大體育館的首爾演唱會,這一次演唱會的席位只限於2800席。預料這將使申彗星在台上和歌迷會有更近距離的接觸和更良好的溝通。

另外,去年11月為3輯Side 1舉行的第二次公演呈現了多樣化,如英式搖滾和爵士樂隊。而這一次的舞台,會有3輯Side 2的歌曲,挑選更多華麗的抒情歌。讓我們再一次期待申彗星的票房魅力。

申彗星表示,」這次舞台不單只有Side 2的歌曲,還會重新改編自己以前的歌曲,呈現多樣化的曲目。我亦在準備與嘉賓的特別舞台。希望到時候能夠和很多歌迷一起進行第三次的solo演唱會。

在過去的14號,他亦成功地完成了「2009 SHIN HYESUNG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他在台灣的第一場fanmeeting。在4月3號,申彗星將推出3輯Side1,2專輯,預計會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

강승훈 기자 tarophine@asiae.co.kr
英文翻譯: nekori@shinhwa.biz
中文翻譯:usako@ my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