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到學校了,十周年的紀念演唱會真的就這樣過去了,這次不再像1215一樣覺得不真實了,這次徹底圓滿了,比214更加圓滿了。
  去之前我曾經和86群的親討論過,我說過:“我覺得大大和萬不會哭的”其他人會哭,但是我沒有想到哭得最早的確實是萬,29號在唱完ONCE的時候東萬就哭了,他哭了我也很想跟著哭,但是最後還是忍了下來。29號給我最大的感動的是菜的中文的“謝謝你們,在聽到菜這樣子說的時候,我哭了,但是不是因爲傷心,而是覺得心裏暖暖的。狐狸和D也說了再見,貓在開始的時候用中文說了你們好。唯一稍微糾結一下的就是萬吧~決定NT他兩天。29號最大的收穫就是,D指了我,因爲我們那一整個坐區就我一個人拿著D的燈牌,我剛好在正中間,在攝像機後面,他們看攝像機的時候剛好可以看見了,估計那小子樂了,給他一指我都呆了,呵呵~終於知道爲什麽那麽多人不嫁了。
  29號我唯一失望的就是韓飯,真的對韓飯很失望很失望,當螢幕還在放VCR的時候,已經看見她們往外面走了,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們家六個男人的江山想要守住是那麽的困難,即使有我們中飯在守著,可是失去了韓國那片天空,我們的守護有用嗎?演唱會了我在裏面坐了很久出來,發現天下著大雨,然後我笑了:看來不僅僅是中國的老天捨不得他們,首爾的老天也捨不得他們,打的回來萍住的酒店,我先回酒店等萍和大奇了。等她們回來我們又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大家得出的結論還是對韓飯失望,對菜的中文問候的貼心。
  30號起床發現是晴天,心裏的感覺好了很多,萍因爲跟團的緣故先走了,我到了9點半才懶懶的起床,然後去明洞換錢,換完錢趕去奧體,居然做錯了地鐵,花了兩個小時才到,可能是因爲天氣好的緣故,韓飯那天做的應援還是不錯的,但是看著韓飯的年紀我還是很擔心,她們都太年輕了,或許不習慣等待。今天的演唱會一開始我就覺得充滿了濃濃的傷感,在貓說“我愛你”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開始出來了,當D哭的時候我已經完全忍不住了,放聲大哭,幫哭還幫喊“不要哭,我身邊的韓飯看呆了”我注意到一個細節,在D哭的時候貓過去要拉D和抱D,D用手拉了一下大,可是大大鳥都沒有鳥D,於是D就直接趴在貓身上了。真的應證了我之前說的那句話“看見你笑我想哭,看見你哭我想死”,居然給我現場看見你想哭卻又把頭擡起來,真的以爲這個樣子眼淚就出不來了?笨蛋,你是大笨蛋。
  很感謝一位很有才的親,因爲她扔了一把刻有中國製造的劍到舞臺上,接著感謝讓我糾結了一個晚上的萬萬,就因爲你的一個動作,引起了老大的注意,間接的貓大人也注意了,很有創意的把劍插在自己的口袋了,最聰明的就是貓拔出來了,看了,居然發現了“中國製造”,然後說了“謝謝中國,我愛中國”。最最感謝的應該是貓讓菜對我們說中文,在菜說第一句中文的時候,我忍不住了,我沖著菜喊了:“前進,我愛你”因爲聲音太大了,在E區的親聽到了,所以呢,菜也絕對聽到了,那小子還停頓了一下,那一時刻只是想讓你知道有中國的飯來看你,想謝謝07年你對我們中國飯的好,想給你一點點欣慰。
  30號萬沒有哭,但是我寧願他哭,或許是因爲其他幾頭都哭了,所以你才要自己堅強吧~一直都覺得老大不會哭,但是還是發現老大轉頭去擦眼睛了,那一刻我知道你們真的怕了,一直以爲你們經歷那麽多了,很多事情都看淡了,但是我知道這次你們真的怕了,六個人當中我最怕的就是看見大哭,只要他不哭我就安心,他一哭我也不放心了。我那剛止住的眼淚又出來了,老大連你都對我們沒有信心嗎?那一刻好想對他們喊出“我們中國公主一定會等你們的”但是還是忍住了,因爲我覺得在在另外一個時候說會更好,下次我絕對一一對你們說出來。
  貓,30號今天真的很傷感,第一次開始說話就發現了,因爲看見你的眼睛裏面都是淚水,在對我們說“我愛你”的時候你轉頭調整了很久很久,久到我的心發疼。今天是你最後一個下場的,這次你真的不捨的,第一次見到如此傷感的你,一直說你是臺上台下兩種人,但是今天看見了一個最最真的你,你喜歡說的:認識其他五個人是你一生最大的幸福,即使是地獄你也會義無反顧的跟真他們走。
  狐狸,雖然知道你平時就愛哭,但是今天看見你哭成那樣我的心真的好疼,其他的5位兄弟都要去軍隊了,就只剩下你一個人在守護神話的江山,明白你以後3到5年的時間的艱辛,其實那一刻我在想,你或許寧願和他們一起去軍隊吧~看到你哭到抽噎,那一刻好像直接從做臺上跳下去。雖然其他5個人去軍隊了,但是你一個人也絕對不會孤單,因爲只要你願意,你一轉身,就會有一片橙色的海洋。
  菜,在你說了第一句中文的時候,我忍不住了,我沖著你大聲的喊道:“前進,我愛你”,我知道你聽見了。因爲你停頓了,在那一刻只是單純的想讓你知道,07年你爲我們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我們中國公主真的很愛你,很謝謝你。今天沒有看見你像狐狸和D一樣哭,因爲你帶了墨鏡,讓人看不清楚你哭了,可是我發現你緊緊的握著拳頭,一直沒有放開,我就知道你哭了,只是你不想讓我們看見而已,不能再說你是孩子了,你真的長成男人了。謝謝你一直記得我們。
  D,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哭,以前看見你哭的視頻,有想死的衝動,事實證明,親眼看見你哭,有種比想死更加難受的感覺,你個死孩子,真的給我看到了,傳說中的,揚起頭不讓眼淚掉下來的現場了,笨蛋,李先皓你是個大笨蛋。真的以爲你仰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哭的時候二哥過來要抱你,你幹嗎伸手去抓老大呢?那傢夥鳥都不鳥你的說,於是你也直接撲貓身上了,看見你哭其他幾位哥哥一定都很心疼了,心疼這位經歷了最多事情的弟弟,所以在看見你哭的時候,貓二哥幾乎是飛奔過來的,D啊!這些年辛苦你了。
  30號的演唱會結束之前,有親爲了見你們離開,提前離開了現場在大門等,她們出來的時候還沒有下雨,可一等你們出來的時候,卻下雨了,你們看看,連老天都捨不得你們了,都哭了。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在會場呆了很久才離開,想再回憶剛才的種種片段,發現這次沒有像1215那樣不真實了,這次真的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呆了將近20分鐘後,我還是離開了,因爲我明白這只是暫時的告別,所以我相信3年後我一定會再一次踏上這個地方。
  回到酒店和萍,大奇還有其他一個團的親去喝酒吃飯,大家聊了很多,在房間差不多待到了2點,因爲怕吵了其他人,於是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了,我一個人躺在床上,想了很多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幾點睡覺的,只知道很晚很晚。31號一早送走了萍她們,可是此時的自己卻不想活大田,真的很想回國,剛好團裏面有一個姐姐還不回去,於是我就去她房間玩,我們在房間聊了很多,最後我決定看完31號D的活動再回學校,偶爾也想任性一下,不想永遠做乖乖的孩子。事實證明我沒有離開是正確的。
  去到CGV才知道,原來電影票是不能買的,是要在網上刷票的,爲此怨念了很久,但是老天對我們真的很不錯,D從走廊走過去的時候,停下來和我們打招呼了,進去之後又出來了一次,這孩子真的完全的貼心,我們在外面站著,聽到裏面韓飯的尖叫聲,心裏完全的糾結,大概只有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身邊的姐姐發現有白色的身影很快的閃了,我們預感是D,於是就衝了下去,話說電影院的電梯一層有其他地方兩層的高,他們坐電梯我們走路,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速度是彗星一般的速度。我們到達門口的時候發現D剛好下來,我就過去了和說了:“我們4月19號在上海見面,我們中國公主一定會等你們的,不要擔心”D很堅定很鄭重的說了:“內”,然後伸出手,我就把我的手也伸了過去,圓滿的握上了,後來要進車之前D又伸手了,我最後又握了一次,看著D上車之後,保姆車並沒有馬上開走,很多公主都站在車窗旁邊,我退到了馬路邊,剛好在D坐的位置前面,於是我伸手比劃了4月19號,然後伸出了小拇指做了約定的動作,D也做了,於是乎我當場撞了一下旁邊的牆,估計這位又和214一樣會讓他吃驚一下,呵呵~D的車子開走之後我也回住的地方了,好好睡了一覺,然後坐車回大田。
在車子離開首爾那一刻,我的329,330正式結束了,但是那一刻心裏卻是平靜的,接下去半個月的時間好好學習,然後等著419去上海,履行和D的承諾。


轉自:kaeda@Andy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