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韓國回來,腦袋還是暈暈的,看我記得什麽就寫什麽,本人不懂韓語,完全靠猜,如果有出入請見諒,廢話不多說,寫些片段吧,稍後不上完整的後記

1.GGM穿咖啡色馬甲的mc時候萬萬不知道從哪里拿了一把劍在一邊插在自己的背後,後來M拿走了劍戳了大大,然後看見了上面寫的made in china後說了i love china

2.同穿咖啡色馬甲的mc時候,好像哥幾個在考慮讓誰脫衣服,最後目光落在了狐狸的身上,大大就上前去解他的扣子,我的大大呀,你也太自覺了吧,結果害羞的狐狸開始逃跑,就看到5個一路狂追狐狸

3.中間有秀個人技,大大跳了那個外星人舞,還有在8輯fan meeting玩6個人聽完音樂擺造型的那個桑巴動作,親們自行想象,本人實在不知道怎麽形容

4.不知道在唱什麽歌的時候,大大擋在狐狸的前面,好像在示愛,不好形容,不喜歡的請54,後來M也加入了行列一左一右擋著狐狸,狐狸就幾次三番要衝出來。一邊的菜菜一把攔腰抱住DD做親吻狀,DD是向後彎腰的姿勢,小白你也太強悍了。

5.王道時間,GGM在討論王道,列了幾個然後M就問下面的fan最喜歡那個,可惜沒提到我最愛的RS

6.還是上面脫衣服的時候ms是大家先開始關注DD的衣服,因爲DD把背帶拿了下來,耷拉在兩邊,然後拉了一下褲子的拉鏈,背後的大螢幕正好對著那個地方,DD呀你也太肆無忌憚了,什麽時候和貓哥一樣了,底下的飯一片慘叫。

7.M還是和以往一樣招惹每個人,一會兒戲弄狐狸,還強吻萬萬,DD最乖沒等貓哥找他就先從後面抱住了M,頭歪在一邊聽M唱歌,好幸福的樣子

8.萬萬的搖滾青年本質 在安可的時候萬萬跑到了我們這邊唱yo和oh,就看到他閉著眼睛很high的唱著。

9.DD在安可的時候又做了飛身撲下歌迷的動作,放心吧小孩我們會接住你的,o(∩_∩)o...

10.大大最後帶了兔子的耳朵,我怎麽覺得像是驢耳朵呢,54我吧

11.貓脫了外面的馬甲,我們以爲他這次終於要脫了,可惜還是留了背心,後面好像是萬萬偷偷跑過來向M灑水,濕身的M也性感哦。萬啊,你果然很貼心啊,小小滿足了我們這些色女

12.還是貼心的萬萬,萬讓小白對中國歌迷說些話,菜菜就說了我愛你們,還說了我們心裏永遠有你們,菜菜果然沒白來幾次中國,中文還是沒忘哦,不過下次記得多學幾句別老說這幾句哦,ms我有些貪心,呵呵

寫一些飯的花絮吧

13.韓飯很有創意,穿的千奇百怪,有鱷魚裝,熊貓裝,還有穿睡衣的,汗

14.兩場都有飯昏倒,我覺得一個是激動一個是會場裏面空氣有些悶,我們群裏的人開玩笑說,如果一開始就昏倒了等結束了才醒過來不是會哭死麽

15.橙子完全強大,據說把某家音像店的神話碟全掃光了

轉自:mucrystal @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