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日下午1時30分申彗星送kangta進入京畿道義政府306補充隊。申彗星早上很早就和kangta碰了面,而且還要陪同去訓練所。顯示出和kangta的深厚友情

申彗星和kangta自出道初期開始,神話和HOT所屬同一經紀公司。特別是2人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培養了不一般的友情。

kangta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申彗星送kangta入伍。感到非常感謝。”申彗星所屬公司goodemg“申彗星早上就和kangta見面了,送他入伍。申彗星向來非常重義氣,所以不能只眼睜睜看著kangta入伍而什麽都不做”

另外,kangta今天入伍,將進行2年時間的現役軍隊生活。至此kangta是繼文錫俊後第二個作爲現役兵入伍的HOT成員。張佑赫因爲健康問題正在以公益勤務要員服役。

無關略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

080401 申彗星•李志勳•金瑉中,送KANGTA入伍



歌手申彗星,李志勳,金瑉中(音譯)預定送KANGTA入伍,展現了他們的友情。

1日KANGTA身邊的關係者說申彗星,李志勳,金瑉中在這天下午1點將為了即將去京亟道義政府306補充隊服現役兵役的KANGTA親自來到此地送行。

特別是申彗星和李志勳與KANGTA結成組合S進行活動過,有著和別人不同的情分。

在3月29日和30日,KANGTA舉行了入伍前和歌迷一起的最後演唱會‘Eternity-永遠’,金瑉中作為特別嘉賓出席,展示了友情。

這個關係者說‘申彗星,李志勳,金瑉中在這天會到KANGTA的入伍現場來’,還說‘當然可能會因為個人情況有點變動也說不定’。

另一方面,KANGTA在最後的演唱會上對歌迷們這樣囑咐道:‘笑的話就可以很有力量的上路了,一定要等我哦’。


FROM:STARNEWS& DA 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