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正如他魅力的外貌一樣,也是個很有禮貌的男人。

上個月28日KBS『star golden bell』中出演的申彗星,在一同出演的藝術體操選手申秀智站在台上要做示範動作後,親自清走地上的雜物。

因為擔心會傷害到申秀智而親自拾起舞台上的異物的樣子被攝像機原封不動地記錄下來。

申彗星不僅知道『star golden bell』的pane Nicole 所屬的後輩組合『kara』的後續曲,而且連舞蹈也知道,還中了nicole的韓文名字是『勇珠』,因而nicole將他選為神話裡最喜歡的成員。

申彗星2004年曾在某電視台音樂大賞頒獎禮上為得了大獎而落淚的朋友劉秀英遞上面巾紙。看到這個視頻的網友們都表示他很細心,對他的好感急升。

以3輯side 2的主打曲『為什麼打來電話』活動中的申彗星專輯發行才15天不到,銷售就接近3萬張。

出處:tv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