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日日情景劇『他來了』以JUNJIN和徐英熙的擁抱終影了。

『他來了』27日播送了集最後一集97集。這天播送的『他來了』中,李英熙(徐英熙 飾)作為演員獲得了成功,獲得了Cannes電影節女演員主演獎後回國,在機場和戀人JUNJIN擁抱的場面,以此結束了本劇。

劇中,英熙接受了阿拉伯王國阿斯蘭共和國的穆罕默德王子的提議,決定出演約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擔當男主人公,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導演的電影並飾演女主人公。在JUNJIN和家人的勸說下,終於下定了決心。

因為這件事情,阿斯蘭共和國將韓國訂為了油田開發的合作夥伴,油價下降,李英熙成了國民『英雄』。因為記憶喪失,性格變了的哥哥李文植,為了給英熙開慶祝Party,外出時發生了交通事故從而恢復了記憶。

而且過了3年,姜成真和金申英終影結婚了,在勇和孝琳也成為了戀人,在淑也成為了空姐等等所有的人都是happy ending.

這天播送以後,在節目觀眾留言板上有『JUNJIN和徐英熙的愛情故事以最後的擁抱戲的happy ending結束真是太好了,但是已經終影了,覺得很可惜』等雖然很開心是個happy ending,但是對於終影還是感到很可惜的留言也有很多。

『他來了』最終回收視率TNS調查為8.3%

FROM:spn.edaily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