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關於junjin...... 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partner。其實無論是我還是junjin,兩人都是沒什麼話的人。可是在娛樂節目中需要無條件地話多,junjin很用心,照顧我。現在我們在彼此瞭解中。雖然在節目中看不到,但是有點變熟了。(笑)坦率地說成我拍攝『我們結婚了』裡一分一秒都只在想著junjin?可是其實偶爾會有這樣的時候。會有那麼一刻分不清junjin社交性的一面是因為節目必需才那樣,還是因為10年的放送活動而變成那樣,或是他本來就是那樣的人。因此,當我沉浸在思考中表情蒙的時候,junjin常常會問我。「你想什麼呢?」我就回答「什麼也沒想。」真的有點驚慌。哈哈

後略

出處:JES&六感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