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做的」和「擅長的」之間進行一番權衡後,申彗星(30歲)在此次的專輯中選擇了後者。

申彗星最近發行了第3張正式專輯的第2篇章《KEEP LEAVES》,以懷念過去愛情的傷感敘事歌曲為主。

「在第1篇章發行後的幾次採訪中,我被介紹為『轉型為搖滾歌手的申彗星』,其實不是如此。與失去的相比我得到了更多,所以並不後悔。」

去年8月發行的第3張專輯第1篇章既沒有成功,也不算失敗。坊間對這張專輯的評價是,雖然流行程度未能達到預期,但作為歌手出道10年的「神話」主唱申彗星在展示自己豐富的音樂世界這一點上取得了成功。

這次專輯的代表單曲《為什麼給我打電話》是申彗星特有的悲傷敘曲,他用歌詞描述了曾經相愛的兩個人經歷了心痛的離別後,雖然彼此想念,但拿起電話卻說不出話來的悲傷場面。

「戀人們分手後大多數都會試著再聯繫一次,我好像也曾這樣做過......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聽到對方的呼吸聲,然後就掛掉了。似乎是很久以前的記憶了,模糊記得是還不太懂事時的事情(笑)。」

1月中旬,申彗星用一周時間在日本札幌的雪原和李英雅拍攝了歌曲MV,還親身演繹了分手時心碎的眼淚。

「好久沒有站在白色的雪地裡了,突然覺得想戀愛了。當時我心想,如果有人能進到我現在空虛的心裡該多好啊,我也想和誰墜入情網。現實當中?每到休假,Kangta和李志勳不是都24小時守在我身邊嗎(笑)。」

照片提供:Good Entertainment
來源 :JES
轉自: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