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dy(神話)公開了因後輩對自己的稱呼而受到打擊的事情。

2月8日播出的KBS2TV『star golden bell』中,andy說「在飛機上,碰到了某個新人組合後輩歌手,對我鞠了個90度的躬後叫我『老師』」「太受衝擊了,結果在飛機上喝了三罐啤酒」

與andy一起出演的男子2人新組合jumper的樸東民說「我也是叫andy前輩老師的,結果發覺面色不太好,就開始叫隊長大人了」

之後jumper的樸東民說「出道第一天聽到周圍人說的最多的話是『你對社會不滿嗎?』『你哪裡不舒服嗎?』andy隊長大人通過self camera和monitor,告訴我自己要知道自己哪個角度好,給了很多幫助」

此外,這天jumper還表演了神話熱門歌曲『wild eyes』的凳子舞引人關注。而jumper的rocky完美跳完了少女時代的『GEE』,被稱讚說可以做少女時代的第10名成員。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