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人演員有著讓人不敢相信的人氣,最近最棒的演員李詩鶯。為了和4次元魅力不同的CF,突然變身成為職業女性。一起去可以看到李詩鶯其他魅力的廣告拍攝現場看看吧。

白色背景的辦公室,其中有著高傲眼神慢慢走出來的美麗的她。就是在電視劇『花樣男子』得到了很多喜愛的新人演員李詩鶯。

[採訪:李詩鶯]
「YTN STAR的觀眾朋友們,見到你們很高興,我是李詩鶯」

(略)

「即使那樣,我也不是不能跳舞的嘛。雖然不是很難,但今天男生們有把我舉起來再放下的動作。他們真的非常辛苦。今天腰不舒服,我昨天是餓著肚子的,今天的狀態很不好」。

最近李詩鶯通過MBC『我們結婚了』和JUNJIN開始了新婚生活。JUNJIN覺得妻子的魅力是「表裡如一」。那麼李詩鶯認為JUNJIN的魅力是什麼呢。

「JUNJIN的魅力啊。沒有眼力見兒。雖然開始覺得沒有眼力見兒很不好,但是後來才發現都是裝出來的。那個好像也是優點,好像一邊裝著沒眼力見兒一邊在照顧著對方」。

對於老公,可以看出有點喜歡。那麼在『花樣男子』裡,單戀具俊表的她,究竟具俊表和JUNJIN中,選擇一名的話,她會選擇誰呢?

「客觀的看,具俊表擁有很多,擅長的也很多。但是現在不管怎麼樣,還是選擇老公。JUNJIN不是更有魅力嗎?」

(略)

以4次元魅力得到很多人氣的李詩鶯,最近在國內代表導演們的系列電影『鳥瞰圖』中擔當主演,正在積極地做著拍攝準備。以後請繼續期待她的活動。

FROM:baidu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