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輯主打曲「為什麼打電話」大受歡迎

「3輯SIDE 1倒沒成為預想中讓人『驚喜』的作品」近期發表3輯SIDE 2(Keep Leaves)的申彗星雖然對SIDE 1的成績留有一點遺憾,但是在思考後還是給出了與眾不同的答案。3輯SIDE 1他曾挑戰過電子搖滾、英倫搖滾等不同以往的曲風,但是結果並不十分令人滿意。

申彗星笑著說「公司其實並沒覺得SIDE1是失敗的專輯.....」
「本來3輯的企劃就是要發行2種不同風格的專輯。我本人也想挑戰另外一種音樂。雖然起初並不知道大眾會有什麼評價,但就目前看來至少許多FANS是很喜歡那張專輯的。哈哈~~現在我選歌的時候能留意抒情以外的風格。應該是選擇的面廣了」

按照企劃新專輯SIDE2全部由抒情歌曲組成。
申彗星用他特有的顫音表達出了主打歌『為什麼打電話』裡即使離別也無法將戀人忘卻的一個男人的心情。

申彗星說,演唱會樂隊成員作曲的「即使是謊言」是他個人覺得超乎想像的滿意的歌曲。
『我要窒息』是那種聯想到電影OST氣勢的旋律

總共收錄10首歌曲的SIDE 2在HANTEO排名周銷量第一,『為什麼打電話』在各大音樂網站均排在前3位。
申彗星表示唱適合自己的抒情歌,讓他心情舒暢。專輯發行初始就能受到如此歡迎讓他產生更強烈的慾望。

「我的願望是不是僅僅唱FANS喜歡的代表曲,而是能唱像WG『TELL ME』這樣的全國皆知、傳唱度高的HIT歌曲。抒情歌曲很難成為全國都知道的HIT歌曲,但是白智英的歌曲卻已經受到大眾的喜愛。這個成功的先例讓我也有了信心。」

不過,他還遺憾的說道「神話好像也沒有像GOD(給媽媽)和HOT(CANDY)這樣的全國性HIT代表曲」。因為神話是以PERFORMANCE為主的DANCE組合所以也沒能用歌曲更接近大眾。

度過10年神話生活的他現在只是出過3張專輯的SOLO歌手。
他說「回顧神話,一直到4輯'(Hey, Come on)!'都只是機械性地唱而已。不知道我為什麼唱歌,是不是適合我們演唱,歌詞內容是什麼呢,專輯風格是什麼...」
SOLO 1輯的時候他近距離看到攝像機都是轉頭迴避視線的,可是說是「初出茅廬」。『很遺憾沒能神話時候開始學習音樂。當時行程太多根本沒時間想別的。萬幸的是,最近後輩組合都很認真學習音樂』

申彗星說11年的歌手生活裡他心中有了簡單而宏偉的目標--即「一直認真唱歌成看了目標」

來源:聯合NEWS & FOREVER HYESUNG
翻譯:弼教吾愛@Only星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