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人男子組合bigbang的勝利將進行電影「71」拍攝的事情被得知後,再次聚集了人們對偶像組合成員螢幕挑戰歷史的關心。

偶像組合成員螢幕挑戰是從1998年6人男子組合「水晶男孩」的「seventeen」開始的。水晶男孩六位成員全都參與拍攝的「seventeen」由於是以當時的青少年的形象作為素材,並且由偶像歌手挑戰的電影,因而是一部充滿話題的作品。

水晶男孩出身的殷志源2004年在「女高生出嫁」中和林恩靜進行了合作。

之後,2000年HOT拍攝了28分長的3D電影「和平時代」。以公元2200年的未來為背景,出戰足球大會Galaxy Cup(天河杯)的HOT的形象,並且和現在天上智喜的成員DANA一起進行了拍攝。

接著2002年gag man徐世元製作的「緊急措施19號」,由於神話,Click-B,Fin.K.L,NRG等多數偶像歌手的聯合出演而聚集了話題。

2006年夏天,東方神起拍攝了劇場劇「vacation」。以五位成員休假離開發生的奇遇為內容的劇場劇由於是初次挑戰而贏得了大家的目光。

super junior12名成員全都參與拍攝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花連恐)」動員了超過10萬名觀眾。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也在2008年參與了「純情漫畫」的拍攝。

wonder girls的紹熙2008年在「所謂火熱的愛」中與李美淑,金敏喜合作,以較為穩定的演出獲得了好評。

除此之外,偶像組合神話出身的李玟雨出演了「元卓的天使」,金烔完拍攝的「迴旋踢」,以及ERIC的「六月日記」。GOD的前成員尹繼尚成功變身演員後拍攝了「芭蕾教習所」「六年之癢」「Beastie Boys」,S.E.S出身的Eugene在「無法勸說的婚姻」「那男人的書第198頁」「浪漫愛爾蘭」中也以主演的身份活躍在螢幕上。


出處:star news
翻譯:悟空空@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圖片請自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