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ndy為了後輩組合Jumper將擔任有線電視M.net'M Countdown'特別MC。

Andy將在26日晚7點進行直播的'M Countdown'中和Jewelry成員金恩正一起擔任MC。Andy是為了宣傳自己製作的二人組合Jumper而做的。

所屬公司TOP Media透露「每當Jumper有音樂節目的時候,Andy都會親自查看綵排演出並監督,作為製作人,前輩歌手不吝嗇參謀和鼓勵」「新人歌手不容易參加的綜藝節目也和Jumper共同出演,直接出面積極的為Jumper宣傳」。

Andy說「看著Jumper活動比我上舞台的時候還要發顫緊張」「好像比去年Solo1輯放送活動的時候更勤快。不僅是作為製作人,作為前輩歌手好像能成為Jumper成員們可以依靠的支柱那樣高興。」

另外,Andy3月29日將在TICC(TW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灣首次單獨fanmeeting<2009 李先鎬 the first new dream in Taipei>。

來源:asiae.co.kr
轉載自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