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組合(JUMPER)完美再現神話和少女時代的舞台,盡顯技藝。

23號進行的KBS 2TV「明星金鐘」錄影現場,JUMPER組合完美演繹了盡顯神話組合男性魅力而廣受關愛的《Wild eyes》,以及少女時代的「GEE」,展現了別樣的魅力。

特別是一同參加錄製節目的神話的ANDY和申彗星,一邊看著JUMPER的編舞一邊跟著做動作,非常愜意地觀看。以ANDY首支製作的新人組合而備受關注的JUMPER完美再現了神話的舞台。

《Wild eyes》之後,JUMPER成員ROCKY進行了個人舞台,完美演繹了「GEE」的編舞。編舞當然少不了跟歌詞相對應的多樣化表情出演,再加上不同於原曲「GEE」而製作的ROCKY的舞台,令在場觀看的少女時代成員們都大吃一驚。

ANDY,申彗星,少女時代,JUMPER等出演的「明星金鐘」將在28日播出。


來源:mydaily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