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帥氣男人回來的李玟雨和fans一起度過了2008年最後一天和迎來2009年的第一時刻。只屬於李玟雨的powerful和性感的舞台!現在去看看吧。


(淺色字是M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M李玟雨。今天和我一起試著陷入M夢幻的演唱會吧。出發

M 李玟雨和fans一起度過了2008年的最後時刻和2009年的第一時刻。這是只屬於李玟雨的熱情的夢幻演唱會!現在一起去看下吧。

這是李玟雨演唱會舉行的地方。雖然天氣寒冷,但是為了和李玟雨在一起,來自亞洲各國的眾多fans聚到一起。

讓fans手中華麗的螢光棒揮舞,在舞台上帶來精彩的表演!這是令fans傾倒的李玟雨。從輕盈的舞曲到充滿power和性感的舞步,李玟雨的舞蹈實力展露無疑!彷彿這裡聽到了fans幸福的歡呼聲。

我是M李玟雨。雖然今天天氣很冷...喂~~快點坐下來。即使身體冷,但是讓大家心裡暖暖的,這是我的責任。我會讓大家熱起來的

(舉行演唱會的感想)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能舉行演唱會,雖然神話演唱會做過一次,但是我個人開演唱會,感覺是全新的。不管怎麼樣,有一種一起結束一年一起迎來新一年開始的感覺。覺得很不同。(演唱會的亮點)親自彈奏鋼琴演唱『不要相信男人』。展現在鋼琴前的我還是第一次,想展示給fans看。因為是在演唱會的現場正式讓大家看我彈鋼琴,在韓國演唱會上還是第一,所以非常期待。

李玟雨演唱會的亮點!親自彈奏並演唱『不要相信男人』。fans完全被全新的李玟雨的魅力所折服。舞蹈皇帝李玟雨跳的領帶舞!怎麼樣?屬於他的溫柔同時又得心應手的領帶舞太帥了。

(M演唱會的魅力?)在演唱會的時候,我會完全拋開我自己。在我的演唱會上絕對找不到一點我上節目的樣子。(會讓你眼前一亮的fan)能讓我一下看到的fan的特徵是..衣服有些特別的..頭髮或是裝飾物特別的。可是,演唱會開始後,覺得大家都是一樣。都非常感謝大家。能舉行演唱會覺得心裡滿滿的。

比任何人都珍惜fans的李玟雨。為了fans,李玟雨的特別服務現在開始。

M問兩個fans多大,第一個說16,他說「比我小4歲」,第二個說15,M說要坐在中間

坐在女學生fan中間的李玟雨。坐席上的fans的聲音不斷飆高。甚至還有感情深厚的老朋友。羨慕的聲音四起。親自戴上特別準備的帽子,拍上一張紀念照片!感受到李玟雨的fan service了吧?

李玟雨的這副模樣,看過嗎?wondergirls可愛活潑的nobody舞一跳起來,立刻引發fans的熱烈歡呼。

(演唱會有什麼訣竅)說到訣竅,就是有點新意,加點趣味,有點service,搞點event,有趣的。給大家呈現一起可以記住的東西。(想嘗試的演唱會)我是觀眾,大家是歌手。

這就是充滿熱情的帥男人李玟雨。在powerful的節奏中,帶來和觀眾融為一體的舞台表演。李玟雨和fans都成了一體,演唱現場充滿了熾熱的能量。

演唱會越接近尾聲,現場的熱情越高漲,李玟雨再次使出渾身力量。

我真心地愛你們,謝謝。

帶著最珍重和最感激的心為fans獻唱『last first kiss』!

(對觀眾說句話)各位,我相信我會做好演唱會的。2009年新年要來到了,希望大家過得充滿力量。我也會努力,努力地努力地走過2009年。各位,加油!請一定幸福。謝謝

總是笑容燦爛充滿魅力的李玟雨。新的一年他的活動讓人期待。

出處:ETN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