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和放送人amy這對情侶開心地享受公開約會。

李玟雨和amy3日下午6時左右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某飲食店內一起吃飯,度過了不亞於普通戀人的幸福時光。

據他們約會現場的目擊者稱,雖然在公眾場合,但是和其他的藝人情侶不同,他們沒戴帽子,也沒顧慮周圍人的視線,照顧彼此顯示出愛戀的一面。

李玟雨和amy出演去年播出的KBS 2TV『happysunday』人氣單元『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時扮演情侶,隨後發展成現實生活中的戀人。

兩人戀愛說興起的當時,李玟雨雖然否認,但是amy先承認了事實,這讓fans一片混亂。

之後,李玟雨在上個月的18日公開承認「正和amy處於好感中約會」,確認了兩人的愛情

此外,李玟雨還表示「想堂堂正正地向fans公開和amy的約會」「fans也對我們愛情給了祝福」表達感謝。

出處:naver綜合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