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聽說是神話的伴舞團的一個人寫的.是一個韓國朋友發的


2003年SHINHWA離開自己的老東家SM,可以說是2003年韓國娛樂界的大事件,有很多媒體直言不諱的說: 「SHINHWA已經完蛋了」沒錯,2003年對於SHINHWA來說的確是波瀾起伏的一年,而這一年,SHINHWA在韓國娛樂界的地位已經不再是日不落的帝國.很多人認為SHINHWA也許就此在韓國消失.可是,誰也不會想到,SHINHWA就是要創造神話的.與新公司GOOD的簽約,讓人大跌下巴,為何會簽約一個新成立的小公司?可是,重要的是SHINHWA依然以SHINHWA的名義並帶走所有專輯與GOOD簽約.也許這個背後有很多故事,可是已經不重要了.

2004年.因為SHINHWA個人成員的成功推動了SHINHWA團體的成功.萬眾期待的SHINHWA第七輯,為SHINHWA帶來無限榮譽,並登上了歌謠最頂峰.

SHINHWA是個做事風格獨特的組合,2003年SHINHWA在韓國娛樂界地位大跌,可是從來沒有見過任何一位成員去懇求哪個媒體希望有曝光,懇求哪個製作人去上節目.這是很令人奇怪的事情.違反了在娛樂界生存的方式.甚至很多人在等著SHINHWA的哀求,可是從來沒有等到.有位和SHINHWA關係甚好的知名製作人曾說過: 『想得到SHINWHA的哀求?那是不可能的,他們有他們的自信.因為韓國歌謠界是離不開他們的』.事實如此,2004年,眾多媒體和節目拜託SHINHWA上自己的節目,甚至韓國最大的娛樂電視台為SHINHWA量身定做知名節目,並獲得巨大成功.

SHINHWA6個人很聰明,知道如何去維持良好的人脈,知道自己如何成功的走下一步棋.可以說,SHINHWA在韓國娛樂界的地位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到的.而他們謙虛和友好的態度更是獲得眾多製作人的好感,儘管有知名公司想打壓SHINHWA,可是從來沒有達到目的.2006年某個大型頒獎典禮,因為歌迷投票問題,得罪了SHINHWA,使得SHINHWA差點就要宣佈從此以後不會再參加此台的任何節目,結果使得該台上層親自與SHINHWA見面進行溝通妥協,才使SHINHWA平息.

2005年在SHINWHA團體沒有任何活動的情況下,舉辦了BEST SHINHWA大型選秀活動.此次活動使得各大唱片公司感到危機,徹底打亂了很多唱片公司的新人推出計劃.而SHINHWA對此活動費盡心血,因為不單單是一個單純的選秀活動,而是選出和SHINHWA聲譽息息相關的新人組合.新人組合成功與否代表了SHINHWA的新人培養是否成功.也關係著SHINHWA是否具有培養新人的能力.

有很多瞭解SHINHWA的人都會說: 「看到他們6個人在一起,你絲毫感覺不到他們的友誼,感覺不到他們的關係有多好.可是他們用他們獨有的方式証明瞭他們的友誼!」這個是他們獨特的做人風格.從來不喜歡做表面功夫.2006年底,由SHINHWA挖掘的新人組合BATTLE出道,打破了很多新人組合記錄.可以邀請著名舞團為BATTLE進行無數次的編舞.SHINHWA的一名成員在後台遇到一名節目製作人,淡淡的說:「哥,你知道我們選出的新人組合吧?他們馬上就出道了.上個節目吧!」於是就有新人還沒有出道就參加娛樂節目的先例.另一名成員對自己參加的娛樂節目的製作人說:「我們公司出新人組合了,請多多指教.」於是就有了新人在一個小時的節目裡足足露8分鐘的記錄並成為話題.SHINHWA用他們良好的人脈為新人組合打通了順利出道的道路.也給新人組合無限的壓力,有一名朋友對SHINHWA說「你們是歷經很多磨練才走到了今天,如果新人出道如此順利,以後還如何面對困難?」於是,SHINHWA毅然抽離所有有關新人活動.為的是讓BATTLE能夠認清娛樂界的困難並一一克服.BATTLE的一名成員曾擔心的對SHINHWA說:『哥,如果我們出道不受歡迎怎麼辦?』SHINHWA的回答是:「你們在藐視神話創造嗎?放心,神話創造會像守護我們一樣支持你們的,直到你們可以獨立打天下,所以,什麼都不用想,安心的做好歌手的工作,証明你們的能力就可以.」

2007年,SHINWHA的各個成員做出了各自成立演藝公司的事件,一時間,似乎又回到了2003年,可是,即將面臨兵役問題的SHINHWA各位,為何在此時作出這樣的決定?也許不單單是單獨成立公司,也許他們有著更大的計劃和野心.分開是為了更好的集合.誰又知道他們的野心到底是什麼呢?


轉自百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