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篇應該是粉絲寫的~.~

==================================

致我最親愛的五位哥哥:

我本應是五人HOT的第六位,感謝我最親愛的父母,是他們的堅持讓我有機會擁有shinhwa這個榮耀的機會!
從小被寵著長大的我,有些任性,有些不諳世事,更有些天真!
謝謝你們從一開始就對我忍讓,謝謝你們如兄如父如母的疼愛,謝謝你們每天睡前的晚安吻!
集訓的日子真的很苦,你們的溫暖的關懷是我支援下去的強大力量,沒有你們,我不知道那個3月24台上會不會有一個叫andy的傻小子!
最初一起走過的三年,四張專輯,一言難盡,幸運的是我們總算沒有辜負那些愛我們關心我們的人,我們走過了金融風暴走過了那場水災,在舞台上在天鵝湖裡釋放著我們所有的光彩!
原諒我的任性,原諒我的不懂事,原諒我曾經以為沒有我哥哥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甚至更好,曾經以為對於哥哥們、對於shinhwa我的存在並不那麼重要,曾經以為對於我你們並不那麼在乎,曾經以為沒有了你們我也許也能過得好,所以我迫不得已的離開了!
錯過的一年裡,我一天比一天知道,我錯了,錯得那麼的離譜那麼的荒謬!
我幹過傻事,因為我覺得全世界都已離我而去,還好有大家的愛,沒有錯到不可收拾!
那我們都不願回首的一年裡,我看著、聽著、感受著也體會著你們還有我們親愛的歌迷們在所有的場合,在所有人面前對我的想念,對我的牽掛,對我的不捨......看著萬人召集上你們為我為我們的淚水,看著泣不成聲的jin哥哥,聽看著哭到蹲下的hyesung&eric哥哥,我終於相信對於你們andy不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天真男孩,不是那個舞台上可有可無的raper,我是shinhwa唯一的andy,不能沒有的andy,而你們是andy不能沒有的親人!
萬幸的是,我回來了,回來了,可以重新牽起你們的手,可以繼續驕傲的喊出我們是shinhwa,可以在累了倦了的時候躲進你們溫暖的懷抱!
哥哥們,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
從此我會緊緊握住你們的手,一起守護shinhwa的榮耀,一起面對未來所有的風雨!
我已經長大了,你們看見我的努力了吧,我會做得更好的,我會對得起shinhwa的名字,對得起你們曾經為我所有的付出,因為我們是shinhwa!
我愛你們,我最親愛的哥哥們,我會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轉自: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