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公開約會,再次引起關注。

李玟雨和Amy在3日下午6點左右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某家餐館內一起吃晚餐共度週末。兩人在其他客人都能目視到的公共場合中不理會別人的目光,呈現出深情的樣子。

現場的一對戀人旁觀者傳達說「(他們)完全不在意周圍的人,沉浸在約會中。可以體現戀愛事實的是,不同於其他藝人情侶,(他們)沒有戴帽子,展現出光明正大的樣子。」

「兩人都穿著褲子和T恤,很普通的著裝,做著像其他戀人一樣自然的舉止。晚飯後兩人一起坐車離開了。」


通過「惡女日記 Season3」在螢幕露臉的李玟雨的戀人Amy之後拍攝了明星畫報而踏入了演藝圈,特別是出演了KBS 2TV的「Happy Sunday」的節目「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與李玟雨發展成了真實情侶,剛剛在演藝圈展開拳腳的Amy在最近宣佈中斷演藝活動,在新聞報導中也表示了遺憾,但是也說明此事與李玟雨無關。

一位有關人士稱:「Amy的家裏反對她的演藝活動。因此遭受苦惱,所以結束了演藝界的一切行程。」

另外,李玟雨在上個月19日公開承認與Amy的戀愛之後,與Amy一起和熟人們見面,毫不掩飾自己的心意。

當時李玟雨也表示說:「非常地小心,作為歌手,都是因為Fans的愛才成長、發展到現在的。對Fans們有很多很多的抱歉。但是與Amy見面的事情是事實,雖然很想一早就把和Amy戀愛的事情告訴Fans們,但是作為藝人,這個很難。」

同時也表達了對Fans的感激之情:「作為歌手出道十年,依靠Fans的愛才走到今天。對Fans是非常感激,非常感謝的心情。我走到今天都是因為有Fans們的愛和關心。從全羅北道走出來,成為韓流明星到達日本等亞洲其他各個地方,接受到那麼多Fans的愛簡直就像奇蹟一樣。」

李玟雨的親近說:「去年11月傳出交往的事件後Amy首先承認了事實。但是李玟雨的所屬公司則否認交往的事實,使Amy在中間也受到了傷害。之後親自承認交往事實的李玟雨也是對Amy表現出了更多的體貼。」

出處:IBTimes
翻譯:小E@ LASTLOVE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