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洪哲在sitcome中突然出演

盧洪哲在6日MBC TV sitcome『他來了』中,為了給予『無限挑戰』成員Junjin幫助,扮演藝人特別出演。

在『無限挑戰』中,以『Janjin』的名字出演,發揮了潛在藝能感的Junjin,在『他來了』中扮演放送局的PD,與徐英恩展開了love line。

盧洪哲登場的理由是,暗戀徐英恩的Junjin,因為徐英恩的侄女叫自己『姑父』而答應她想要見盧洪哲的請求,從而安排家人與盧洪哲的見面。

但是盧洪哲卻因為尹少靜,李文植,鄭在龍等家人們撲面而來的各種各樣的請求而受難。從李文植讓他在披薩上按手印,到孝琳讓他在教會說教的請求。

『他來了』的一位關係者說道:「與『來玩吧』負責演出的PD的關係以及一起出演『無限挑戰』的Junjin的關係,盧洪哲得以出演。盧洪哲在2006年出演過『Rainbow Romance』,已經展現了演技實力,劇中以藝人身份出演,展現了十分自然的演技。」


出處: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