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和Amy度過了開心的公開約會

李玟雨和Amy1月3日下午6點在首爾清潭洞某飯店一起吃飯,像普通戀人一樣度過了幸福的時間。他們不理睬周圍人的視線,跟普通戀人一樣,彼此照顧,非常親密的樣子,讓我們看到了兩個人的約會場面。

Amy通過cable放送「惡女日記season3」出道,之後通過拍攝明星畫報涉足演藝圈。Amy通過出演KBS2 TV「happy Sunday」的「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環節,與李玟雨發展成為現實中的戀人。

傳出兩人戀愛說當時,李玟雨有過否認,但是Amy說過「想要堂堂正正的公開」。

在曲折之後,李玟雨12月19日在日本東京市內某飯店與記者見面時,對關於「與Amy熱戀」說出了「是相愛的關係」。

李玟雨說道:「非常謹慎。一直帶著歌迷的關愛作為歌手發展到現在,對歌迷感到很抱歉,但是和Amy交往是事實。雖然現在還不想告訴歌迷們跟她戀愛的事情,作為藝人稍微有些困難,感覺很對不起歌迷。」

「歌手出道後10年間帶著歌迷的關愛走到現在,對歌迷只有感謝的心意。我能走到這一步,全部都是依靠著歌迷的關愛和支持,從全羅北道出來,作為韓流明星發展到日本等亞洲地區,受到歌迷們的喜愛,好像奇蹟一般」。

對於Amy的魅力,他說「非常誠實,她比起藝人來說更像是個普通人。在節目中出演,收到許多惡評的折磨,這樣好像也可以很好的應對。雖然因為惡評很痛苦,但是很堅強的應對的樣子,很有魅力,很想好好的疼愛她」

在KBS2TV「happy Sunday」的「喔喔觀光 single single」環節(以下喔喔觀光)中,結成情侶,事實上拍攝錄影當時就感覺到了她的愛意,看到她認真對待事情的樣子產生了許多好感。

李玟雨說道:「我想要堂堂正正的對歌迷公開和Amy交往的事情,希望歌迷也能祝福我們的愛情,感謝她們。」

但是最近Amy多少有離開演藝圈。一位關係者說道:「Amy家裡反對她進入演藝圈活動,因此經過苦惱後,決定暫時退出演藝圈。」


出處:newsen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